歐莉葉荷是距離我家算近的一個有名的餐廳,距離我家又近,自從上了雜誌之後就聽到妹妹每天都在叫要去那邊看城堡,先來看看介紹就知道,這對於我們有多大的吸引力。

3_14.jpg 

♡這是一個歐洲法國尼斯的高級渡假勝地 、幾個世紀以來有多少羅曼史就此發生…♡  
☆ㄧ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地方☆
歐莉葉荷城堡主人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也為來訪的貴賓們圓夢
來到歐莉葉荷城堡,讓來訪的貴賓們成為貴族
成為候爵、公爵,成為國王與皇后
享受宮廷般奢華的生活

摘自 http://www.olliere.com.tw/aboutus.php

有沒有??有沒有??~~~

而我每次都在那邊一一講解,所以這次我來個倒敘法好了,逛完所有的城堡然後吃完飯之後的感想,就是: 這個老闆真有錢..!!!

當然我不得不誇讚她們的行銷手法和裡面的裝飾,的確都精心設計過而且處處巧思,另外說真的她的食材也不算天價,住宿也可以負擔的起,不過當我看到裡頭一輛輛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許多賓士車,還有成批的客人由老闆親自講解帶到各個地方參觀,以及老闆滔滔不絕分享著他的經營理念,還有成功的經驗,我都覺得,太有錢了!!真的是太有錢了!!!

尤其國道六號通車之後就更方便了 

歐洲的建築就是這樣,很多花捲來捲去的,巴洛克時期的風格,大門十分氣派,氣派到讓人覺得非常渺小。

裡面有許多這樣的裝飾品,也還有許多地方正在擴建,可以想像老闆的生意很大。

門口的小矮人 

我們進去的時候是星期六下午,竟然客滿,在南投這個小不拉機的山城。

於是我就四處照相,外頭有許多小人雕像,我覺得蠻可愛的。

裡面也算規劃的蠻完整的 

情侶很多,一起來遊玩的家族也很多,有時候甚至連拍照都要排隊呢!

當天有下一點點雨,不過絲毫沒有減低遊客們拍照的興致,眼看著大雨都要傾盆了,還是有人在證婚庭裡面架起腳架,拍下雨中的城堡。

你沒有看錯,有證婚庭。多付二千元就可以在這裡拍婚紗,我想應該也可以在這裡結婚吧?!

可以讓家族或情侶來住宿 

而老闆就住在城堡裡,這..真的是...貧富不均阿(淚奔~~)

餐廳一樓有許多Teddy Bear,也歡迎遊客照相。

晚餐只在一樓 服務生的制服好可愛 

她們的制服就真的很像宮女耶! 有點cosplay的感覺!

連廁所都搞成這樣!! 我在廁所還聽到有一個姑姑帶著姪子說要照相,還叫他要笑喔! 因為我們以後可能沒有辦法常常來這裡很貴云云,再一次讓我感到....感到....(吸氣)

窮人的心酸阿~~~~~(淚奔~~!!)1740770301.jpg

連廁所也名不虛傳 

其實老闆算是很熱心啦,還親自來跟我們聊天,不過對我們這些鄉巴佬來說,靜靜的吃ㄧ頓飯其實比較自在。

結果老闆一推薦prime的牛排我娘就點了,整個買足老闆面子。(娘!你這是何苦呢?)

純粹就是老闆說了一句 我們這裡的prime一定要吃 

連水杯都非常講究。

連水杯都非常講究 

牛小排義大利麵。

牛小排義大利麵 

我們點了二份套餐,其他是單點。我點了焗烤飯,但我忘記內容物是什麼(汗!)

奶油鮭魚燴飯 

甜點蠻好吃的,冰淇淋和太妃糖拿鐵。

草莓冰淇淋和太菲糖拿鐵 

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 

城堡的生活,就在我們花了二千多元之後這樣結束了!(靜)

城堡外觀 還有證婚亭 

回家的時候月亮已經出來,高掛在無雲的天空中。

我們一家四口站在橋上看著天空,我突然想到一句話~

East or west, home is best.

(唔...怎麼會是這個結論??)

p.s 今天寫的真快^.^

歐莉葉荷 http://www.ollie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