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鳥不是我的菜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才賦。你手上拿著同款式的長版大衣,問我該選哪一個顏色,我可以毫不猶豫的指出來;但是,如果你拿了一堆相同的一朵花,但是不同角度拍攝的照片,問我哪個拍的最好看?恐怕我要讓你失望了。

     座落在箱跟附近一處掛川的花鳥園,遠近馳名;我一聽到花,內心打了一個叉叉,花? 幹嘛去看花,我家住中興新村,花開了整條路的時候,瞧都沒瞧過一眼。接下來聽到鳥,又打了第二個叉叉,鳥有什麼好看,我家樓下的摩托車上每天都一定有新鮮的鳥糞,我這輩子被鳥整的還不夠多嗎我? 最後聽到園,叉叉叉叉叉!!所以我去一個小型的不知道什麼的地方,還要交錢? 而且還只有花和鳥??

花鳥不是我的菜呀!! (哪裡來個文明人,把我帶到大都市去好嗎?)

kakegawa  

站在自動門口前,門開了,涼風倏地吹整了我的髮型。喲~~這麼涼快~~!!

眼前映入一大片的花海,不同的是花在天花板上,往下垂吊,隙縫灑下來的光影,如夢似境。

很美  

一時之間看得有點傻了。這裡...台灣....沒有!!

天光 

好吧! 我不愛看花、鳥也沒興趣,不過,我對這裡的食物可是大大的有興趣哩^^

食物是吃到飽,1000 yen/人,折合台幣約三百元,不算太貴。

廚房的人看起來挺忙。

東西好吃 

日式餐點

重點 

日式的 

自己搭配的沙拉

好大一盤 

烏龍麵

烏龍麵 

果凍‧麥茶‧麻糬‧豆腐

果凍 

好豐盛!! ><

我吃的 

熟食

大雜燴 

突然想到,其實他有用餐時間限制,三點前要用餐完畢。整個狼吞虎嚥的我。

旁邊坐著一位心機重的旅伴。

偷看 

旅伴還喬裝成農人,以為他不知道我也會這招。

這位農人 

咳,離題了。

還是放隻鳥作為結尾好了,以示誠懇。

依偎 

其實我怕鳥怕的要死,這裡的鳥可以自由飛躍,你放錢拿個飼料他就會飛過來,非常勢利眼(誤!)

內心os: 不要再過來了~拜託!

 DSC_6568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