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過去,越接近開學,內心似乎也開始焦慮起來。

去年跟今天不一樣,今年我可是第二年阿!(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我已經當了四年的錯覺..)。昨天跟moji在線上聊了一下,竟然跟他說去年和今年的工作速度差了約五倍左右,去年三份公文我要批一個小時,今年大概三分鐘就批完了,到底真的是這樣,還是因為現在工作比較不忙,我已經忘了忙得昏頭時候的那些細節,其實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想一想,九月還真是一個可怕的月份,光想到課後活動班要報名、轉班、安頓大家我就覺得一陣噁心阿~~!!

但是!老天對我還是很好的,至少我木基訓木章訓不用做啦!

來列一下我的工作計畫吧。

1. 下學年度演講、海報、集會討論題綱確定。

2. 97年度文書公文建檔。

3. 課後活動班招生事宜

    --- 指導老師確定

    ---開課班別確定

    ---各班開班應繳交費用

    ---提儗計畫

    --- 人力調配問題

    ---報名準備工作

    --- 說明會影片

   --- 說明會流程及內容安排

   --- 上學年度舞蹈班影片

4. 傳統藝術教育核銷金額

5. 各學年校外教學確定  動物園線上報名 天文館星期五行程  各學年校外教學隨隊主任

6. 品德教育徵件

7. 童軍團工作事項

   --- 0829 第一次團務會議

   --- 0906 第一次團集會

   --- 器材組購買本學年器材

   --- 團帽、團T恤

   --- 文書準備工作

   --- 各項資料建檔完畢

   --- 機器人營隊照片上傳

   --- 四月份營隊退費事宜

8. 朝會小組訓練計畫、開學典禮準備

9. 英語教室整理

10. 音樂比賽曲目購買、領隊會議

11. 租稅教育確定班級

12. 模範生空白名單、介紹表

13. 買空白海報紙

好了,不要再打了,越想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