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隨便貼個三四篇文章,竟然真的有人看(拭淚)。

昨兒個在ptt上面收到信:

您好! 看到您的文章有到過三四郎島想請問退潮時間大概是甚麼時候? 還滿想體驗走在中間的感覺!! 謝謝!

我的回覆:

我去的時間
7月中左右
是早上退潮的
那時一早起床就去看
不過要趕著回去退房
日本退房時間都是十點
我離開的時後可以看到陸地 但是陸地還沒完全連接起來
我看真正可以走過去 要等到中午喔 或11點左右
建議你可以排第一天下午去坐船 check in 泡溫泉
第二天中午再走
不然一大早就走 感覺有點匆促

提供給未來一年..二年...三年..直到陸地填平三四郎島之時的諸位google愛用者看。

有幫到忙可以留言給我,看我五十歲的時候會不會還在這篇文章回覆上看到我的孫女兒留言給我,噗。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