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開始了。距今正式開學第三天,你知道怎麼樣嗎(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學moji..),我最近竟然沒有開學的慌張。

不過也可能是八月都用完了,八月最後一星期還失眠,有沒有搞錯?

來紀錄一下開學典禮。

 2361個小孩集結在陽光底下。媽壓好壯觀。以前我都太狼狽了,沒時間欣賞這個盛況。

開學典禮 

經過去年慘痛的教訓,本人我對任何一件朝會要做的事情都不清楚,今年真是遊刃有餘。童軍的小孩經過我一番調教,今天竟然給我全員到齊,沒有一個人遲到,真讓我龍心大悅!

朝會小組超有朝氣的.. 

小孩都好可愛阿>.<(不吵鬧的時候....)

看到這麼多人其實還蠻驚訝的,我去年是怎樣苦撐阿...

陽光底下很多蟲 

二個旗手蠻調皮的,不過至少事情不會搞砸。

旗手很帥 

司儀真是優秀的組合,校長也來欽點指導一下。

校長欽點 

指揮平常都不講話,超文靜的。對自己也沒有什麼自信。

沒想到我選他之後,他對於可以打敗老師女兒之類的優秀其他團員感到驚喜,決心從此以指揮為畢生志向(有嗎?),一面逛街一面指揮,媽媽看了很驚奇,還特別跑來跟我道謝。

指揮 

這學期如果都這麼順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