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有九位同事,今年四個出國,有三個去日本。回來之後問其中一個自助的同事,她們都怎麼解決吃的問題。他竟然神采奕奕的開始說起了他的超市之旅,每當過了晚上七八點之後,許多東西都會變成半額,用半價就可以買到好吃的東西,尤其是生魚片。離開日本之前,她們特別選了一天的晚上去逛超市,成為他日本記憶中最經濟最好吃的一餐。

那不就是小卡每天的生活?

不懂料理的小卡自從到了日本,為了節省三餐的伙食,自己扛了一個電鍋,開始他的大廚實驗之旅,十分有留學生的精神。我造訪之後,他更精心安排每一餐要吃的東西,彷彿計畫著每一次完美的演出,菜色要不一樣、豐富、又經濟實惠;口感要有日式風格,偶爾還要配點小酒;我們旅行回到會館通常都已經七八點,等他開始忙碌的煮菜、洗菜、忙東忙西,又堅持著食材很快就會好,我常常都已經呼呼大睡,夢周公去啦><

感謝卡夫卡用心的每一餐。我都負責吃就好...

偉大的工程出自於我。

電鍋真好用 

旅館很克難,不過飯吃起來很有上流人士的感覺,哈。

食材 

日本米非常貴,這碗湯也是得來不易。

飯

嘿嘿~~大廚入鏡了(好亂的背景)

辛勤  

你看我的鮭魚飯,好奢侈好好吃喔~~~

豐盛 

另外一天。有我最愛的雞皮。現在看了怎麼還是流口水阿~~

另外一天 

其實還有一天煮咖哩飯,真正從無到有;有一天作馬鈴薯沙拉,馬鈴薯泥也是自己做的喲。不過..我..都..在...不知道做什麼事情...沒有照片(攤手)。

居家生活 

天阿,我的流海也太呆了吧,當時是自己剪的,剛剪三天。卡夫卡身上那件汗衫我看穿十年應該有。而我們的合照仍是忠誠的路人甲腳架幫我們照的,十分專業,我先回答不用問了,咳。

泡水 

文藝青年,也是要洗手作羹湯的喲~

文藝美少女(?)不用....Da3+BUhrt01CUcXIUx2F2RIE2FLX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