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偶爾有午後大雷雨的下午。

我拖著疲憊的步伐,尚未從不同經緯的間隔中適應,暈著船來到這個島。中文英文日語轉換器來不及切換,公車陡然將我們以優美的弧度拋到這個小島上頭。

除了當地人,遊客很少。

入住豪華的溫泉旅館是此行最大目的,如果知道這一晚的花費是多麼昂貴,那麼以百米速度衝刺著趕來check in便不足為奇。外觀不怎麼奢華,然而溫暖的客房服務與豪華的溫泉設備卻是一流,晚上以度假的心情享受黃昏的大餐,每一口皆是美味。

DSC_5611_調整大小.JPG 

五花八門的小碟子充斥著桌面,每道都是精心料理。(天阿~我餓了)

咳,那個人不是重點。請看豐富的菜。

DSC_5617_調整大小.JPG   

蝦子拼盤(我自己取的)

豐盛 

黃金肥魚。

魚 

好美味又新鮮阿~

生魚片 

這是...河粉?? 唔...我知道那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不過..不知道叫做什麼><

湯 

生菜沙拉..好好吃阿..我的天..

餃 

湯。雖然每樣都少少的,吃起來可是很撐哩。

湯  

餐廳就在旅館的一樓,日本人居多,都是一家人來。

門口  

從天亮吃到天黑喔。吃到一半還跑出去照相。

真美。

夕陽 

這餐因此吃了很久。

夕陽 

 

最後以不熟的二個人背影作為結尾。

背影 

這一晚花了我五千大洋,可以買二個麥克風......

就這樣隨風而去..><

不過,是很愜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