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

昨天回家晚上11點整,還是堂輕鬆的課。明天的課要先看八篇文章,然後作線上測驗,老師全英上課,小組討論之後,每組都要上台報告。

八篇文章昨天在等車的時候看了一下,後面的小情侶在那邊卿卿我我;晚上洗完澡後,隔壁的室友音響又震天價響在那裡喧嘩,加上他膩死人的撒嬌聲和不時豪爽嘹亮的笑聲,奇怪,你們的人生是只有談戀愛喔?(咦?好像罵到二年前的我...還是三年前><)

對於全英上課還是帶著恐懼感。不知道何時才能適應? 想想出國留學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二堂課就把我搞瘋了,其他人應該前半個月都是個自閉吧。

月休四天,這個工作真是很難做。而且我的薪水仍舊是辦公室裡最低的,不過沒啥好比的,咳。

離開訓育之後,我就不再碰童軍了,我發誓。

功課壓力很大,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講,其他的人也都這樣講。雖然問過一些學長姐,他們都說老師很好不要擔心blah blah blah,我還是不這樣認為。或許剛開始體認學問的無止盡吧,整個茫然。

從今天起我的訓育日誌要寫得有趣一點,不要再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