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艾夫婦也結婚五個月了。(天阿!剛掐指一算有嚇到..)

12月底的時候邀請小卡去幫他們照相,剛算了日期又嚇了一次,原來我已經delay這麼久~(小艾請原諒我..

今天在凌亂的公文當中被小艾禮貌的催了一下

整個很不好意思阿(挖地洞~)

趕緊把照片整理一下,發現好多我好喜歡的照片喔。

果然還是要有婚攝(筆記ing)

哇~這張當首頁了 

小艾還真美

不過,好久沒見面啦!自從小威奔向人母的荊棘(?)路途之後,我們的聚會總是在小孩奔跑之中你一句我一句,我也真的好久沒有跟大家促膝常談了(天阿!這以前可是我的長項..現在大家是都在忙啥?)

連小卡跟我在一起都快要一輩子了(?)

結果大家的第一次見面就是在小艾小姐的婚禮(糗~)

重點是當天我還遲到,結果小卡就一個人背著大相機去跟他們見面...

來看照片吧!

(我想為了避免偏心..我改天來補個陳威如的..雖然他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了...)

其實我愛自然風

這張好好看! 很有氛圍..背整個很性感..

也愛這種 

男人專心的樣子..

怎麼辦?我好喜歡這種照片 > <

(咳..是在數錢是吧?..)

這個黑嬤嬤的人是誰 

這個黑嘛嘛的人是誰?

我幹嘛穿黑的啦(搥牆~)

下次參加婚禮要繡亮片的那種(我以為我去pub嗎...)

最喜歡背影 

這張真浪漫~(大心)

那個左上角是燈光還是泡泡阿..

我最喜歡背影了!有一次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還跟攝影大哥攀談

他說走紅毯要拍背影 然後用衝的到前面...

因為人群都在前面一直拍一直拍

這種後面的只有高手才知道阿~~(得意~)

愛這種 

換衣服中

其實我總覺得小艾很像陳孝萱

覺得有像的舉手

咳!不好意思我的字打到你鼻子了...我不會調...

體貼 

第二次進場就換一套浪漫的紫色禮服囉

好好喔~都可以穿低胸...(羨慕)

小陳還幫忙拉裙子耶..不錯不錯..加分加分(是說加分要幹嘛?...)

第二套禮服 

整個照片選擇重點一看就知道著重在新娘子..

新郎整個晃神~

耳環很漂亮!

笑得很開心 

這張笑得還蠻自然的..(是怎樣!!我沒別的詞嗎?天阿..我口拙了我口拙了拉...)

其實我當天超怕要上台還被整之類的

還好躲得很隱密  又一副忙碌樣..(其實大家根本沒想到要整我是吧...)

不過我覺得遊戲到最後的贏家還挺有趣的

一個是小孩一個是我們主任

主任又是一個慈悲為懷 愛人愛世愛講話的主任

讓他上台也好啦(不要是我就好了..唔..)

(大家沒要我上台是吧...)

 

陳小威成婚於2008

廖小艾成婚於2009

你問我預計啥時結婚是吧?

 

 

我告訴你..

 

 

 

 

 

 

 

 

 

 

 

 

是2006啦..(默..)

 

 

跟你們講不要太囂張

本人馬上就要追上了!(誰跟你比阿..)

 

咳!第一年婚姻叫做紙婚

你們每個人可給我好好撐著

要幸福下去哩(揪咪)

 

 

p.s 小卡明天又要出國了

誰在那裡給我亂吵架   我就是昨天跟他吵了一架  今天突然得知要去大陸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