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浩蕩蕩的進入了下學期了說。

研一上因為咬著牙滿修,導致我上班壓力太大,下班上課又太疲憊,同學一個個 非人哉 都認真又上進,雖然沒有想來鬼混,但也常常想要摔書大吼:你們這麼認真是要叫我怎麼活下去阿?(大誤!)

下學期認真的思考,覺得自己還是慢慢來,所以放掉二學分,平均每週只有二天晚上要上課。

結果不得了了,媽呀~我過得太輕鬆了啦....(茶)

DSC_6882.jpg 

四門課當中最喜歡青少年小說。

還沒考上之前,就曾經上網看過系上的開課,最喜歡的就是兒童文學和青少年小說二門課,以前在英文系都在鬼混,許多文學名著沒有好好摸熟,現在有了這堂課,老師人又好好,上起課來收穫頗多。

這學期的小說選讀著重在奇幻小說,選讀的文本有

"Five children and it."

"Alice's adventure in the wonderland" 愛麗斯夢遊仙境

"The witch, the lion, and the wardrobe" 納尼亞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哈利波特第一集

期末有一份比較重的報告,平常上起課來輕鬆又愉快,加上預習不是一件難事,所以我挺樂在其中。

DSC_6891.jpg 

題外話:這張眼神好兇..跟最近的我很像..(淚奔~)

and....本次外拍地點:台大醫學大樓旁邊的一個古老建築物...

 

咳,回到主題。

還有修的課是教育統計,這堂課老師雖然不點名、也不抽考、也不用報告、也不用上台,但整節上起課來就跟補習班一樣,同學們都振筆疾書(你們是以為在寫逐字稿喔..),老師超級準時,一定要上到九點半才放人。

我上次因為兒童節的事情加班,遲到半小時,結果整節課都跟不上,然後認真的看了一下周遭旁邊的人,發現...

天阿!

我的同學們不是都是班上的前幾名嗎?要不特別認真,要不就是邏輯很好,要不然就是表達能力超強,那些平常跟我一樣閒散度日的傢伙(?)都很聰明沒有來修課,當下驚覺:天阿我要墊底了!!

DSC_6956.jpg 

第三門課是電腦與科技教學。很有意思的課,老師是上個學期就開過課的Jane,人又好上課又整個充實,所以繼續跟隨。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開在星期二,我星期二整個就跟虛脫一樣,沒有什麼精神。

 

最後一門課是必修,語言學。

和上學期的語音學同一個老師。

上學期整個被他嚇到(看這裡就知道),老師還愛來不定期小考,結果期末拿到成績竟然96分...榮登我上學期最高分數!

我在心裡吶喊:老師..你...你...你....真是面惡心善阿。

結果他反正也嚇完我們了,這學期變得很隨和。(由此證明老師還是由惡轉善小孩比較感恩...)

而且,竟然也沒有考試!!

 

不過換言之我期末會寫報告寫到死就是了。

好有文藝氣息的一個學期,我還是趕快振作吧!

DSC_6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