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中流洩出新歌,我停下來,是她。

劉若英。

 

研究所的課有一門青少年小說,現在在選讀哈利波特,老師提及目前的大學部學生,是他見過對Harry Potter最著迷的一屆學生,原來因為Harry Potter第一集推出時,他們剛好11歲,跟著Harry一起長大。

如果是這樣,那麼,奶茶便是陪伴我20青春歲月的,最佳代言人。

當然我喜歡的女歌手不只有他,只不過剛剛好,他每幾年出的專輯,總是有這麼幾首恰如其分的說出了當時我的感情狀態,隨著他的嗓音,輕輕亮亮,不商業也不華麗的淡淡流洩,卻紮實看穿了我的內心。

奶茶的歌聲有畫面,他唱的不只是歌,還是故事。

1998 為愛痴狂

 

 

2000 後來

 

2000 我等你

 

2004.聽說

 

 

2010我不想念

聽說賣的很好

 

奶茶的歌,我除了愛聽之外,還有一個原因。

他的歌很簡單,可以用我唯一會的幾個和弦自彈自唱。

昨天,在週末的午後,我拿起吉他,就這樣沈醉了一下午。

lulala.jpg 

真是....太令人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