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愉快的園遊會了!

今天是個大好天,天氣很熱,小孩更熱情。

辦公室的同事還個個打扮,迎接許多的外來賓客和回校的畢業生。

日子一年年過去,每年熟悉臉孔重疊,漸漸的無法細數這是第幾屆的學生,他們現在幾年級。

每每被一群青少年驚呼我的名字,然後又被從頭到腳打量,這種相識的方法還真奇特。

 

這年的園遊會,大家有了新的想法,把園遊會的主軸~親恩禮讚~拉回主體,舉辦許多義賣會和感恩活動,而非以營利為目的的遊戲或飲食。真的好有意義喔,覺得我們學校的老師真棒。看到一個很local的老師在義賣會場叫賣,一台腳踏車從100元起標到最後竟然可以2500賣出,覺得真是太厲害了,這以前在混夜市的吧。

我買了許多東西,這跳蚤市場真是挖寶的好地方。

而且還真是天殺的便宜阿!

PICT0051.jpg 

Travel Fox 隨身袋   10元

頂著大太陽吆喝著的愛心   無價

P1070195.jpg  

手製夾式耳環,50元。

巧手聯繫著的愛心與溫情,無價。

 

童軍家長們真是熱情又有活力。我現在越來越佩服他們了。

應該說~我佩服臺灣認真又熱情的職業與家庭婦女!!

(當然,也佩服男性~但..向度不同..不過都值得我學習)

 

後來我在一個義賣攤位看到一個我的菜!

一個仿舊式的長項鍊,只賣10元,但它的扣子壞了只用單結綁起來,我們童軍家長二話不說就說他可以幫我裝,目前東西在他那,等成品回來之後再放上來。

好感人喔,二話不說耶,我真是何德何能。

P1070198.jpg 

戴起來的樣子。

之前穿過的耳洞,已經完全不見了(泣)

 

PICT0118.jpg 

結果被我找到露得清泡沫洗面乳。

這..不就是正好我缺的東西嗎...

平價應該是350吧....在外面買的話

但...小孩竟然賣我二罐50元!

那不就...一罐25元!!!

(二話不說打包)

----->>> 新婚夫妻、經濟拮据上班族請愛用跳蚤市場~~

 

P1070153.jpg 

依照往例,11點的時候30元的蝦片直接降價成10元,我買了最後一包。

我為什麼站成這樣....

 

回到家,看到主任寫給全校老師的信,還蠻感動的....

 

各位同仁:
今天的園遊會只能用「精彩」兩個字形容,謝謝各位的協助和合作,讓我們再一次為孩子和家長提供一段愉快而難忘的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們不免俗地準備了各項遊戲飲食攤位供小朋友及家長滿足最基本的溫飽需求,也有滿足關懷需求的義賣攤位,更謝謝五年級精心籌畫的園遊會呈現方式,雖然攤位不多但卻感受到無比的精緻與費心,也開啟另一種園遊會的新形態,為園遊會開啟另一種視野,值得恭喜與感謝。
如果從馬斯洛的心理需求論,我們可以這一次活動中就提供了最基本的需求到最後學生自我實現的達成,沒有甚麼比這個更能展現西松國小老師的專業了。
再一次感謝,您辛苦了。也祝各位佳節愉快,闔家母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去年也有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