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第一篇"浪漫系"外拍,竟然一次獻給二個人!大家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

 

我見過的孕婦當中(雖然也不是太多..),都對自己走樣的身材很不滿意,不是希望自己提早結束這段"非人哉"的過程,就是極盡所能的不要照相照鏡子,但!!

我覺得孕婦很美阿~~

DSC_0885.jpg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快拿去投稿媽媽寶寶...)

 

話說,雖然人妻雁口口聲聲的說要照相,但不是時間橋不出來,就是推說沒有化妝。

直到我都想他應該只是跟我玩玩吧...

突然有天,大爺心血來潮,說他快要進產房了,應該也要來照個一二張。

時間不多,我們二個共同的時間只有二小時,我跟他說那就找個附近的地方。

 

「記得帶二套衣服。」末了我說。

(有沒有決心要搞大的感覺...哈哈哈..)

 

DSC_0834.jpg 

於是乎,這位勤快又配合的媽媽,費盡思量,千辛萬苦,絞盡腦汁,披荊斬棘....

呃...沒有這麼誇張是吧....

找了二套不同style的衣服前來面試...  外拍

DSC_0854.jpg 

我想我還是不要寫太多文字好了...

畢竟你知道...反正都是廢話....

看圖比較重要啦....

and

現在大家看到我...是不是都有一種..."我現在跟你講的話待會是不是會被寫進blog中的困擾阿"...

哈哈哈哈(逃)

DSC_0873.jpg 

詼諧照...

這...經過本人同意...我覺得挺有喜感的!

DSC_0832.jpg 

 

第二套衣服在棚內--->> 明明就是我家...

就是棚拍的意思啦...啊哈哈哈...(乾笑)

從甜美風改為俏皮一點的風格

那個吊嘎真的物超所值...我只能這麼說....

DSC_0895.jpg 

 

我覺得我的文案寫的好差...(淚奔...)

最近愛上lomo系風格的照片!

DSC_0904.jpg 

 

碎步走過潮汐

弧線滑向天際

我望

溫室中對我傻笑的你

DSC_0905.jpg 

獻給

馬    小    莉   ....(呦...押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