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職務選填的時候了。

心血來潮,用塔羅算了一下我的工作運。

其實我不怎麼迷這種東西,但就這樣將將好,今天我在凌亂的卡卡家找到一個小角落棲身,眼睛這麼一瞧,幾百年沒用過的塔羅就剛剛好在我正前方。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運...一切都是天意...終究已注定....vniGpIic9c2jvNTlrDqRMq8qrvA=.gif

(我在唱歌大家知道吧...)


● 現在 ●  杯十 (也太光明了吧...聖杯已經夠好了..還給我抽到十..!!)

但..卡夫卡說不準...哈哈哈...

我覺的還ok啦---->> 平常一整個抱怨大王...

cups 10.jpg

 

在圖中我們看到一家四口和樂融融,父母親摟抱對方,各舉一隻手迎向聖杯彩虹,兩個孩子快樂的手牽手跳舞,背景是清翠的樹木河流,和一棟房屋。

聖杯十主要表現情感聯繫的團體,例如家庭、社團、感情很好的班級、幾個知交好友、良好的親子關係、合作關係、結盟關係在這其中我們可以得到充份的情感交流與支持,就像是在背後支撐我們的力量,我們知道自己並不孤獨。

歡樂、喜悅和滿足充滿在四周,我們還可將這些幸福與所愛之人分享。敵對不再,而和諧與寧靜取而代之。如果之前經歷一段人際衝突,聖杯十出現,代表和解指日可待。(不只一段怎辦...)

 

● 過去 ● 寶劍十 (我的過去真的有夠他X的悲慘...)

sward 10.jpg 

一個俯臥的男人,背上插著十把劍,有一把甚至從插進耳朵裡去。這畫面實在令人怵目驚心。牌面中有一半被黑色的天空和烏雲所佔去,多少暗示寶劍十這張牌是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所謂的「壞牌」。

寶劍十通常的涵義非常負面,包括慘痛、難過、痛苦、結束、失敗,以及任何你能想到令人不悅的詞彙。牌面上男子的不僅是死去,而且還是被十把劍給刺得慘死的。每個牌組的十號牌都代表該牌組「過度」的狀況:權杖十被過多的責任壓得累垮,聖杯十中人人都幸福洋溢,錢幣十的生活富裕卻缺乏情感交流,寶劍十則表現的是寶劍特質的濫用所造成的後果,因為寶劍是兩面刃,要殺人一把便足夠,怎麼需要十把呢?況且男子又是從背後被刺死的,多半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

感情婚姻或事業方面,寶劍十往往代表痛苦的結束。

 

 

● 未來 ●  聖杯九

cups 9.jpg 

一個財主裝扮的的男子坐在小凳上,雙手抱胸,神情怡然自得。他身後的高桌上,覆蓋藍色桌布,九個聖杯排排站。背景則是一片光明的鮮黃色。

聖杯九的暱稱叫做美夢成真,代表當事人的願望極有可能實現,無論是精神或是物質方面。所謂的「情場得意,賭場失意」定律,並不適用聖杯九,聖杯九可是要「人財兩得」的。財主非常滿意於他的現狀,他洋洋得意的抱胸姿態,顯示出某種程度的自負。這張牌也可以與錢幣六做個比較,在錢幣六中,我們看到手心向下的財主,與手心向上的乞丐;聖杯九的財主則抱胸端坐,展現一種單純的滿足,無形中與外界隔絕,甚至隱約流露出某種炫示意味。

相較於與大自然親近的錢幣九,也許聖杯九代表的享受很膚淺,但是在身心疲憊之餘,沒什麼能比聖杯九這樣的享受更讓人得到舒展的了。


上週整個進入度小月,工作輕鬆愉快,我真的很愛輕鬆耶...

是說..為什麼之前會這麼忙...不能平均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