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熱了,人也開始浮躁,工作份量雖然減輕,雜事還是纏身。但即使雜事再怎樣的纏身擾心,都比不上對即將到來的未知的那種,懸而未決的心情。

新舊交替的時刻,一切突然又現實起來。

今天過馬路的時候,想起我的聖杯九,莫名的惆悵起來。真的...有這麼光明嗎?

人阿人..為何總是這麼矛盾?

今天上研究所的課,簡單的一個書面作業,老師請同學站起來分享,隨便被拱出的一位同學,竟然拿出早就準備好的ppt檔,完全把我嚇傻。書面資料不是用word寫就好嗎..怎麼會連ppt都準備好了..!!再換了另一個同學,雖然沒有ppt檔,卻秀出了7.8張學習單,連統計資料都跑好了,而且,整份報告給我用APA格式寫!!

天阿~誰來告訴我不要因為別人造成我的壓力!!

不就是一份心得作業的報告嘛。

不論我的未來如何,我只會越來越忙,我的生活只會越來越壓縮。現階段,除了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忍受不完美的工作態度、姑息不完美的作業和報告,我別無他法了。

從今之後,我的標準降低為60分。(60應該是提高是嗎....)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