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本人明年即將續任訓育組長。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自己才驚訝好嗎!! (淚奔....)

想著我嚕啦啦也才玩了四年,我的童軍生涯竟然也要這樣邁入第四年,不禁一陣悲從中來阿....

(我是童軍皮嚕啦啦骨阿) <<<<<----------誰管你

lulala.JPG 

看我去日本還心繫嚕啦啦阿.....(到底要證明什麼?)

 

今年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是,

沒‧有‧人‧要‧填‧英‧語‧缺‧!!!

---我明明就填英語第一志願---

不過!

在怎樣虧也比當童軍老師好阿....

 

以前我在路上遇到小孩,會聽到這樣的對話。

娘:兒阿,剛剛那個跟你打招呼的人是誰?

兒:那是我的英文老師喔,她很漂亮吧。

娘:好年輕喔....

我:(暗爽在心裡)

 

現在我在路上遇到小孩,都會聽到這樣的對話。

娘:兒阿,他是誰?

兒:那是我的童軍老師喔。

我:(側耳傾聽)

娘:..........

兒:..........

我:.................................(沒了???!!!!)

--------->>>> 有沒有童軍老師沒尊嚴的八卦 (而且我明明是訓育組長..給我講童軍老師..)

 

我明年還要這樣過一年...

亦即,木基訓陽明山三天二夜再一次,如果再不幸一點就是木章訓練六天五夜再一次,畢業旅行場勘二天一夜再一次,畢業旅行三天二夜再一次,團集會再來最少10次週末。加上已經簽下的賣身契那個北七大露營四天三夜一次,還有花博演出假日一次。

楊同學我先預約你們班隨隊老師,麻煩你自願加入畢旅工作小組...(跪求)

(到底是誰跟我說畢業旅行可以去玩好羨慕..我真的聽到很不爽..)

我們合唱團還被訂走,要去台視唱金曲獎表演節目,花博開場要去跟小胖演唱,你知道嗎。

全部都是週末。

我完全不想去,真的。(雖然我內心有開心一下..但大約只有1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