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的真的很爽!

雖然還是要上班,但只有半天,每週雖也有二個半天的研究所上課,但心境就是不一樣,愛啥時起床啥時睡覺也沒人管(哈哈..!),看我半夜三點發文的原因是...我剛剛才睡滿六小時起床啦...(羞)
--->> 突然想到當媽媽的人好像就不能這樣..(嗎?)
再p.s一個:今天卡夫卡問我最近怎麼都在看「不結婚好嗎」這種書..我能說什麼..我也想看一些「結婚好棒喔」之類的書阿..但沒人出..哈哈..

Annie的男友Hill是以「朋友男友」的身份進駐我的交友圈中最久的一位,11年!亦即他們從大二交往開始,已經堂堂邁入第二個decade的時間了..(天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Annie這段情史的起點,印象十分深刻,遙想那也是大學時的事情了,當時在社團忙碌的我住在學校宿舍,因社團生活佔據大部分的時間,和高中同學少有聯絡。但某天我站在深夜無人的大廳裡,打著公用電話給Annie,聽他說著國小喜歡的人,因為一張聖誕卡而突然有了聯絡,在出遊的公園中,那個男生吻了他,電話卡因長途電話餘額掉到接近0為止,我默默的在那樣的時空,見證了一場愛情的發生。

然後...就過了11年(天阿!!)。

這11年來,大夥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彼此的聯繫斷斷續續,也因時空的關係,在彼此的生活圈中進進出出,但Hill一直忠實的守在Annie的身邊。其他幾個朋友,我想換過的男友應該加起來也有個一打吧(遮臉)。

而Annie的出嫁,也因與新郎Hill的熟稔,大夥都十分進入狀況,V姐與May更因地緣關係接近,親身參與Annie和Hill的互動、出遊、甚至準備結婚歷程,若這篇文章讓他們來執筆,我想應該比我更深刻許多才是。

DSCF1689.jpg 

婚禮的前一天,我們幾個好朋友就在婚宴舉辦的中信大飯店定了一間房,準備要好好徹夜狂歡一番,沒有想到從台北下來的人兒一個一個有事情不能來,當天也不知道怎樣,明明都暑假了竟然車站還是人滿為患,加上塞車延後時間,我到的時候都已經晚上11點啦!

什麼徹夜狂歡?和新娘開完會我們就去睡覺了啦=.=

不過,三個人輪流洗澡,扣掉聊天、整理、看電視的時間,我熄燈的時候..也已經三點了..(好想吐)

R0014002.jpg 

二位伴娘十分辛苦也很盡責。

V姐跟我們耗到三點,隔天還要六點半起床,接連著訂婚、迎娶、闖關、喜宴、收拾,一直忙到晚上七點,光這些都覺得好費時、好費精神,我真的不難想像新人應該花了N倍的時間在籌備這場婚禮吧。

R0014004.jpg 

Hill真是一個很好的老公,打從我知道他們未來的夫家、娘家、和自己家從頭到尾都在同一條巷子內,我就決定以後如果生女兒,就請他國小的時候選定未來的夫婿(!!),免去長途奔波、嫁得太遠的煩惱。

Hill除了每次充當司機與攝影師,家裡竟然也是他打掃的(好羨慕!),而且家裡竟然有更衣室(尖叫!),還不用煮飯..(太棒了)!!

R0014007.jpg 

關於闖關,為什麼大家都要說"整新郎"阿.....講"過五關"不就好了咩....

還給我在新郎爸媽面前說...囧....

關主還真是輕鬆,連各關內容器材都是新娘想的和做的,我們三人只要執行即可。

看我戴的大墨鏡,真是自以為是阿....

R0014051.jpg 

我到底在爽什麼?

這張真的很經典..

看一下後面那位無聊的阿伯....(人間百態阿...)

R0014163.jpg 

成長影片做的好用心喔。大帥竟然給我流下男兒淚...

Annie從頭到尾都流露著幸福的微笑。

還有好多活動,也有很多祝福,不論是新人的或賓客的,都為這場婚禮增色不少。

還有,Annie的弟弟變的好帥! 想當年高中的時候,他在我的記憶中,還是一個爬兒童器材的國小學生...!!(最右邊那一個)

R0013997.jpg  

這二人為何相戀這麼久才結婚,根據女方的說法是,結婚代表要生小孩了。

所以,平時因恐懼別人問我敏感問題,也因而在婚禮上自以為體恤新人,不會講些「吃甜甜明年生兒子」「早生貴子」這些很有壓力的話,現在要真心的祝福他們,早日添丁,讓家裡更吵吧..哈哈哈..。

R0014072.jpg 

好像覺得寫太多了..而且好亂>.<

回到婚禮的現場,翎問我啥時會結婚,我啞口。

對於婚姻這回事,正如我在看的「不結婚好嗎」(還有「敗犬的遠吠」啦「我的單身不命苦」之類的),如果沒有真正的平衡和平靜,再多外在的美好都是空無;沒有男友前的我,認為有了男朋友之後,就不會看以上那些書了,但是..我現在還是很愛看,而且依照對自己的瞭解,以後60歲的時候,我還是會很愛看。(跟我娘現在還愛看青春洋溢偶像劇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這篇該不會要以感傷結尾吧..

R0013985.jpg 

婚戒戴上去的那一刻,相信你們都是真誠而歡喜被套住的。

日後,就要更緊密依存囉(笑)。

R0014073.jpg 

最後放一張高中同學合照結尾。

老話一句:能活著這麼久,還能擁有這麼一群好朋友,真的很棒!

不論單身、結婚、日後有了老公小孩,我們都還要繼續這樣下去。(飛吻~)

 

嘿嘿!

接下來,就來期待我們的蝴蝶結吧。(眨眼)

 

ㄟ..不對啦..還沒結尾...

結尾依舊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先來照樣造句,都是我想像中的美好畫面:

1.哇...卡夫卡以後都要準備三餐加榨果汁給我喝,而且都要倒垃圾打掃家裡,真是太好了!! (熊抱)

2.什麼? 所有的護膚產品免費送我,還送我頂級做臉按摩包套50年!! (熊抱)

3.真的? 我抽中「不用工作還可以領錢」禮券25年份,而且退休之後領二倍!!(熊抱)

 

哈哈哈..好嗨喔..熊抱大概就是這樣用啦

至於動作..大概就是這樣

DSCF1662.jpg   

有沒有..有沒有..

很像熊對不對..那個尤加利樹也太配合了...

 

吼~打完了...去睡覺囉...晚安(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