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踩著落葉拜訪

我坐上巴士沿著緯度南下

純樸的小鎮沒有化妝

紙教堂裡莊嚴婚禮帶來人潮

太陽從柱間灑落 

我微笑安靜欣賞

所有美好與永恆的承諾

DSC_4843.jpg  

Flora,雖然文來得得有點慢,但恭喜你,結婚了。(抱~)

DSC_4792.jpg 

紙教堂是我很嚮往的一個地方,曾在Flora的部落格上面看過(我還記得姜育恆幫你們照相),加上喜愛旅遊的同事曾經推薦,還調侃我南投人竟然沒有去過,於是在去年我帶著家人前往,得知Flora選擇這裡結婚,我不禁打從心底羨慕起來,能在這裡結婚,多麼幸福阿~~

是臺北人無法瞭解也無法到達的一種境界。(淚~)

DSC_4774.jpg 

Flora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英文老師,沒想到後來熟稔起來跟英語教學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Flora跟我同是南投人,又在家鄉落地深根,許多我不曾想過在南投可以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全在他的網誌上發生了,而我一直認為南投只適合養老耕田的平凡無聊生活,在他的生活中似乎沒有這樣的煩惱,充實的教學生活,豐富的各國旅遊遊記,和褓母與朋友許多的出遊照片,南投選美,最高的跨年,都讓我驚呼,原來生活的色彩跟地點無關,端看自己如何點綴如何面對。

後來,竟然發現Flora和先生褓母定情地點箱根,以及附近曾經造訪過的清水市,是小卡暑假出差的地點,也因為在暑假,我也在那邊短暫住過一陣子,同樣的文章在Flora與我的網誌以不同季節呈現的遊記,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現在是在介紹我和Flora相識相戀過程就對了...)

 

Flora與爸爸進場。

DSC_4776.jpg 

不是我在說,這件禮服天殺的好看阿~~

DSC_4778.jpg 

眾人的鎂光燈下步入禮堂。

DSC_4784.jpg 

新郎出現。這張好像在夏威夷....南投真是好山好水~~

DSC_4788.jpg 

點燃同心燭。

DSC_4838.jpg 

我喜歡這張。

另外一張交換戒指也很喜歡,放在我的每日一拍。

DSC_4842.jpg 

其實我不僅帶小卡來,我們全家人都被我拎來了。(羞)

如果看到不認識的人坐我旁邊,那是我爸媽啦,哈哈哈哈....(乾笑)

其實我第一次聽到Flora的聲音耶,好軟好好聽喔~~

我當老師之後,聲音變粗音域也變小,最近連低音都發不出來了。

DSC_4871.jpg 

因為Flora也當過婚禮主持人,拜託!!這種人的婚禮當然要去~~

這張放大照太好看了啦...真的!!

實在太有意境了,以後在我的婚禮上看到類似的版面不要太驚訝...哈哈哈哈....

DSC_4878.jpg 

來看看以我為比例尺的實際大小....

當天最悶的就是我的頭髮太遢了,讓我很不滿意,結果回臺北之後我就去剪頭髮了。

(小卡:是你沒洗頭吧?)

DSC_4911.jpg 

猜猜Flora穿什麼顏色的禮服?

不是我在講,那個喜帖還真像驚喜包耶,哪來的那~~麼多東西阿...

當天我還與一群同事紛紛獻寶,結果有一個女生拿去照相(是說素昧平生小姐你未免太熱情..),回來的時候忘記還我禮服那張小考卷,過了幾天發現還我之後我又隨便放,總之,到了婚禮當天才發現自己沒帶!!!

DSC_4881.jpg 

 喜餅。

DSC_4891.jpg 

裝飾花台。

DSC_4899.jpg 

小卡出現了。對了,跟你說喔..他也姓吳...

--->>小孩很難取名字,無美麗阿無英俊無才能....

DSC_4898.jpg 

我們還在外面拍拍拍的時候,婚禮好像蠻準時進行的耶。

話說我最高紀錄等過一個半小時,等我都想去外面吃麵線再進來...

DSC_4958.jpg 

新人進場。這個moment還抓的真好。

DSC_4915.jpg 

Flora致詞。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覺得Flora很害羞耶!!結果到第二套禮服開始,終於見識到Flora主持功力,真的很厲害。

DSC_4936.jpg 

倒酒。

DSC_4947.jpg 

到了喜宴現場,小卡很累無法照相,我就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也沒辦法取到很好的角度,最後我就發現....第二套之後的照片也太少了吧!!

我有抽到禮物喔,上台致詞的時候都不知到自己在講什麼...>.<

很緊張(廢~)

DSC_4974.jpg 

第三套禮服還沒等到,我們就要趕時間回臺北了。

所以沒有合照(搥牆...)

不過,真喜歡這一天的所有活動,感謝Flora一眼就認出我,雖然沒有時間聊聊天,還是感覺得出來你們的溫暖、熱情和用心,相信未來你們一定也能緊緊牽著手繼續走下去。

Flora,期待你更多婚後的日子

我會繼續擔任忠實的讀者^^

 

Flora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FloraBread

 

p.s 這篇我竟然寫了二個小時...果然沒在寫功力會降低

我要去寫論文了...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