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來自己的網誌多了一個嗜好

就是看我那個目前因為電影而水漲船高的"陪你到最後"今天又有多少人來看

它已經漸漸的從本來可能才50的點閱率,最近一個月以報衝的速度

慢慢進入前五...然後現在進入第二...今天已經達到815人次點閱率

上週應該才600多而已

我在想~它在一二個月後成為我的文章最熱門  應該是可預測的的吧

-->>我的人生這輩子應該也寫不出多少篇這樣讓人google的文章=.=

 

我是不曉得那篇沒有重點的"御飯團"為何到現在是最多人點閱的文章

目前有1000人看過

可能是因為大家想要在google上搜尋吃飯的東西吧??!!--->>感覺一點都說不通!!

那篇根本是寫我在人妻威在結婚前的心情阿

我想大家如果是肚子餓的話

點進來應該想揍我吧=.=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同學跟我說他在google搜尋煙燻妝,結果我的排在搜尋第二個

 

我的煙燻妝文章 好像沒有在教人怎麼化煙燻妝耶(搔頭..)

(更扯的是我還放化妝化的很爛的照片)

這種亂下標題而意外成為大家的目光焦點

到底是一種煩惱呢還是意外的收穫?? <<------放錯重點吧你

真是嚇屬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