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雙靴子應該在工作第一年買的,也就是26歲前並不曉得這是什麼咚咚。但如果我12歲就知道靴子和大衣的好處,原來靴子真的有保暖,而且穿了大衣之後根本就無堅不摧,我大概可以省一噸的衛生紙還有幾百次的看醫生錢吧...(泣)

目前的靴子有四雙,最近入手的是想買了三年的雪靴,買了雪靴之後我的人生進入另一種著魔的境界,天天期待氣溫低於15度,而且還想去買短褲,本來想收集10種穿搭再發文,但明天聽說30度,而且好像春天要到了,所以就隨便寫一寫好了...

第一雙靴子是黑色百搭款,五年前買的,目前還是穩座愛將寶座。

最大的優點是顯瘦、平底、正式,適合上班和出席重要場合用。

IMG_3164.jpg 

剛上完研究所..頭髮很亂..別介意阿哈哈哈阿..

 

第二雙是棕色休閒中長統,去年購入,這種靴子我買過幾次,以為過季丟了之後,結果又買一樣的!!

優點也是百搭,比起黑色較為隨性,適合可愛和休閒風,也是平底,出去玩很好穿。

IMG_1071.jpg 

 

進入研究所之後,遇到一個走歐美風的同學,穿搭十分有個性,也跳脫日韓風格中粉紅甜美的感覺,那種rocker的酷樣我十分喜歡,而且照相超有fu,所以我就去買了一雙卯釘鞋。

卯釘鞋走頹廢空靈風,最好旁邊還點菸之類的..

DSC_55832.jpg 

搭褲子和裙子都可以。

這張照片已經出現過三次..我想大家都已經膩了吧..哇哈哈..

 101120.jpg

絲襪配起來的樣子。

DSC_9741.jpg 

我自己雖然很喜歡這種風格,但因為自己太黑(掩面),所以還在嘗試進步中。

 

最後一雙是我本年度的戰利品,想買雪靴已經非常非常久了,當然還是考量價錢,之前買過不怎麼樣的雪靴,結果穿一季就髒了,而且裡面的毛就單純好看而已,一點都不保暖,沒多久就丟了。

最近流行的靴子很多,過膝靴、民俗風靴、雪靴、工程靴,還有該死的超好看雨鞋。

和雪靴還是最有緣,當我把腳伸進整個被圍住的毛毛裡,天阿!!

一‧點‧都‧不‧冷‧‧‧

好舒服~~(滾)

因為也沒買多久,而且最近都18度,所以穿的機會很少,只有少少的四種搭法。

 

★第一種搭法:名媛風★

一樣是搭白色大衣,給人感覺就不一樣。

DSC_2900.jpg 

因為冬天的衣服很貴,我後來發現根本砸錢買大衣和靴子即可。

因為根本不會脫阿...!!

後來我有了天王級(靴子+大衣)組合,裡面根本都亂穿,記得有一次穿長版衣,找不到搭的裙子,就直接穿長版衣外面包大衣去上班了...(我哪來的膽子..)

結果呢?? 中午大太陽到25度有吧..((暈

大家都問我有這麼冷嗎..我就哇哈哈對阿真是的..我真的很怕冷..

我超熱的好嗎??!!((((掀桌

 

★第二種搭法:運動陽光偽學生風★

DSC_2983.jpg 

如果冷的話,還是可以搭褲子。

DSC_2991.jpg 

但褲子還是要緊一點的比較好。

DSC_2987.jpg 

 

★第三種搭法:俏麗OL風★

DSC_2963.jpg 

其實我覺得最殺的還是那條項鍊,100元中的極品。

DSC_2960.jpg 

因為靴子是黑的,所以缺點就是不能搭黑色的內搭褲,搭了之後就跟瞎子一樣了..

 

★第四種搭法:毛毛好溫暖風★

DSC_3137.jpg 

靴子可以二穿,露出內裡是另外一種風格。

剛好有毛毛的短背心,有種上下呼應的感覺(?)

裡面只是一件衛生衣,真是太方便了,哈哈哈。

 

★第五種搭法:傘狀洋裝很流行風★

最近傘狀洋裝非常流行,從夏天燒到現在,裡面一件傘洋,外面搭小外套或短上衣即可。

我最近一年就陸續買了三件。

DSC_2913.jpg 

我脖子上的那條蛇...阿不是啦...是一條很長的圍巾..也是我僅有的少少搭配極品

這條圍巾給人很神奇的"冷風"感,即使我穿短袖,大家都會問我

"阿是有這麼冷喔...??"

阿對阿..我很怕冷說..哈哈哈

(我到底要為了衣服撒幾次謊??)

 

DSC_2906.jpg 

裙子很短我知道..但還是比我剛提到那件那條長版衣還長..(羞)

而且原來傘洋還有分長度,這種長度實在不太適合我

可能還要再長個三公分吧..((有差嗎??

 

很久沒寫網誌了,二月就這樣過去..

三天假期的第一天,我去團集會之後睡了一下午,晚上去寫論文。

未來的二天也會在星巴克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