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冷氣終於到了16度,之前一直在19-20來回

讓我覺得自己這個冬天好像很強壯

直到今天寒流終於來了

而我的手腳終於又開始不聽使喚 凍得很僵

我才發現自己根本不強壯嘛

 

早上因細故跟卡夫卡吵了一架 後來覺得蠻後悔的

自己的脾氣一上來就無法收拾

一定會整個燃燒才會罷休

好在晚上我們就和好如初

我們就在幸福的花生湯圓和偶爾來的蒜味鹹酥雞中度過了冬至

本來要去吃大餐的 但我最近實在太胖了 又愛喝含糖飲料

所以連火鍋我都不太想吃

 

今天難得穿了高跟鞋去上班  一到辦公室就受到大家誇讚

只可惜美妙的日子沒有維持多久

去敦化國小領個獎狀而已 才短短的二個公車站的距離 我的腳就被磨破了

不僅如此 還有種骨頭要扭曲的感覺

好在因為運動 我有帶運動鞋 於是美好的長腿 就只短短維持了三個小時

連帶晚上的運動也沒有辦法去

然後好不容易降下來的體脂肪 就瞬間回到原點了(哭奔)

 

論文交了之後 生活又恢復平淡的日子

晚上吃完飯 就差不多可以睡覺了

最近看的書 很雜 在學校看商業週刊 回到家偶爾會看健康教育下冊(約10分鐘)

然後想說可能接下來會成為名師

晚上可能會看有關死亡議題的書籍

我真是很雜食的讀書人阿(菸)

 

我最近終於想要去住在"不是房間" 的地方

有浴室 有廚房 有小小的沙發

都已經三十多歲了 這點小小的願望 應該也要實現吧~

 

魔幻的歌曲 才女許哲珮 奇幻精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