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至今 每年的這個時候 大家都會問

你要去哪過節阿

或許 這就是單身的權利吧

而又或者 我該說這是單身的義務(笑)

 

晚上和卡夫卡 雅涵 及雅涵的朋友 一起去吃拉麵

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節儀式

如果我沒有看到那些人龍

其實今天是不是小周末 有沒有快到聖誕節

感覺不出來

感覺出來的是今天早上的冷氣機真的顯示17度的低溫

外出的時候 有強烈感覺冷 14度的看板

讓我確定我真的是個手腳冰冷的人

今年腳不冰冷了 希望手有天能夠物理性的不怕冷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中午接到了指導教授的電話

我的研究所最後一關 終於要開始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後 第二次不論是跟老師講話 還是連絡外系的老師

都不會讓我非常緊張

雖然我對那些即將來的流程還是誠惶誠恐 但伸頭一刀縮頭一刀

沒辦法回家度過聖誕節及跨年 心裡頭小小的遺憾

但也就認了

 

開始寫日記之後 覺得每天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寫

但是 又覺得怎麼時間過得這麼慢 12月還沒到底阿(笑)

真佩服那些可以持續書寫的人

我再Gmarket看到很多漂亮的衣服 尤其是褲襪 最想買的是軍裝外套

可是我最近買的卻是百吻巴黎

隨便看了一下 就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哈哈

 

已經二天沒有去運動了 果然要開始是一個困難 但持續做一件事情 也是一項挑戰

決定要來聽黃小楨的December night 某年聖誕節曾教過這首歌

攪著我那年聖誕節非常憂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