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到了論文的最後一百公尺,我仍是如此的慌張與匆忙。

「行百里路半九十」

許多人在長程的運動比賽中,最後的一百公尺放棄了,問他們都已經走這麼久了,最後撐一下應該還可以吧。

放棄的人說,「如果我知道只剩下一百公尺,我就不會放棄了。」

 

E-mail me the document I need to sign. I'll sign it and leave it to the TA
at our department. You may pick it up and come to proceed your graduation
process tomorrow.

接到老師的這份文件,我又開始忙碌的生活。

週二下了班,跑了一趟學校照碩士照。

週三也就是今天,又跑了一趟學校交照片、拿簽名、拿空白問卷和離校表格。

pdf和浮水印弄不出來,還卡在一半。

明天要趁著空堂的時候,再跑一趟學校完成。然後送印成冊。

週五,希望沒有意外(絕對不能有),我可以順利拿到碩士畢業證書。

 

這二年的生活,雖然我有很多的時間花在自己開心的事情上,  

不過回想起來,真是好辛苦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