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了一月的日記

然後再寫二月

才發現二月的照片竟然比一月還要少???!!!

我明明二月很忙的阿

 

就這樣少少的

沒到10張

默默送走2012的2月

 

2012.2.5 去陽明山研習

原來陽明山的研習要按照座位坐  我好嫩阿

那裏真是超級冷 我連待在室內都沒辦法把羽絨外套脫下來

即使中午有點出太陽 還是覺得整個人好想下山喔

DSCN7566  

p.s 看我的筆記 "興趣建築在恐怖上" 我怎麼會記這種notes呢 哇哈哈

 

2012.2.6 好不容易才掙脫陽明山二天研習的魔掌

櫻花朝聖者小卡拿出他堅忍不拔的熱情約我去看櫻花(人家明明昨天去過...><)

爬了二階我就喘了

當初是怎樣爬雪山的阿(菸)

DSCN7607  

 

2012.2.7 鼻頭國小這個叫做什麼來著

老師的戶外教學??

今年天公在咱台北盆地上倒水了我想

怎麼沒有一天好天氣

那天真是太狼狽了(我們竟然愚蠢的為了一口氣 硬要攻頂)

DSCN7616 

Hanko的帽子毛超好看的

也落水

結論: 帽子還是要澎才好看

DSCN7619   

 

2012.2.10 看花燈

因為每年都在看 今年的照片就顯得有點隨便照

認真的就照了下面這張比較有紀念性的花燈

結果過了幾天 赫然發現這座花燈竟然是我家對面的國小做的

就放在大門口讓人瞻仰

(還千里迢迢跑到大老遠去照片 切~)

DSCN7687  

 

2012.2.17 離奇而冗長的離校手續

沒想到我的校友證的照片 竟然比碩士照好看

是隨便坐在那邊給人家照的 我連眼鏡都懶得拔下來

工讀生問我要不要辦校友證的時候

你知道我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嗎?

DSCN7802  

 

要錢嗎?

(結果當然是不用)

 

2012.2.22 魔術師的聚餐

在cafe mio 好吃平價又沒什麼人的地方

是我近來的愛店

DSCN7835  

另外卡夫卡燙了顆可愛的頭毛

跟大家見面

現在跟他走在一起 我都覺得自己好無型...

(大家可以滑上去看我那張自己為是的校友證照 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未命名  

 

就這樣啦

畢了業之後  還是好忙好忙

但整個人很開心耶^^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