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之行,不按照行程寫,那裡是個連迷路都好玩的國度,自然不需要什麼嚮導攻略,何況本山人也不走這路線,今兒個就從我最愛的街拍開始吧!

峇里島四季如夏,目前是雨季,乖乖瓏的東,不是我在說,連下場雨都美阿~

峇里島的雨早上來,吃完早餐要出門就停了;晚上翩翩下了一場,混合著隆隆打雷,伴隨著燭光晚餐,天氣熱但舒適,不黏膩,很適合度假。

於是乎,我的街拍大多是外來客,因為隱居許久,在街上亂拍自己覺得自己像怪叔叔,所以照片並不多,大家將就著看。

IMG_2915.jpg 

大部分的"非黃種人"皆為以上穿著,吊ㄍㄚ、短褲、脫鞋、帽子,就是最典型的搭配。

穿過一大片沙灘會看見觀光客或躺或臥,曬太陽或看書,身上為泳裝,十分愜意。

 

IMG_2888.jpg 

抱歉~日本妞!! ><

我的英文名字修到你的臉了...

日本人走大紅大紫、長短不一搭配風,我還蠻喜歡看情侶搭配的風格,不知道他們是先說好,還是相中對方的穿衣風格才在一起?

 

IMG_2921.jpg 

這對母子我也蠻喜歡的,極簡的打扮和專注在走路的樣子,不知是韓國還是日本人?

小弟弟的紅鞋配上專屬的紅色皮箱,這位媽媽還真落實性別平等,好想給一個讚。

 

IMG_2914.jpg 

女性觀光客也會走洋裝路線,外國妞不在乎低胸,那種極隨性的打扮也別有一番風味。

老爸走polo衫路線,加上一副太陽眼鏡就可以原諒他的高腰牛仔褲。

 

IMG_2911.jpg 

愛國的青年,穿起來還挺時髦的!!

 

P01-02-11_18.34.jpg 

真正的當地居民其實穿著很樸素,最令我佩服的地方在頭頂功夫,每個人都可以來個一二手。

手機拍的有點模糊。

我曾仔細觀察他們的年輕女生,其實他們的輪廓比我們深,若是眼影和睫毛一刷下去不得了,五官會出落的非常明顯,較大的缺點是皮膚比較黑,但那也未嘗不是另一種美。

不過很可惜,我看到大部分的當地人都是服務生,不論是小吃店、按摩師、遊客中心,都穿著著制服,看不出目前流行的趨勢。

 

IMG_2740.jpg 

最後是我的壓軸,正當我一直找不到當地的辣妹,在百貨公司被我堵到的二個美人。

就說街拍還是會遇到顏如玉。

話說我在百貨公司搭電扶梯下樓時,為了幫我娘照相,轉身幫他拍了一張,斜眼瞥見後方這二位姑娘,當下驚為天人,想要追著他們去看看是不是他們要去擔任啥化妝模特兒,但他們走路速度太快,我急忙從背影幫他們拍了一張,沒想到閃光燈驚動了旁邊的守衛,他連忙上前制止,我還很糗的說對不起。

逛了半小時後,我又像電動裡的泡泡龍,遇見了他們第二次。

這次我毫不猶豫,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直接衝上前搭訕,說我要照相!!(你誰阿你?)

他們楞了一下,我連忙解釋我是觀光客,很喜歡他們的服裝,想照相留念。

說時遲那時快,我娘和我妹竟不知何時湊到他們身旁,我們形成人龍,開始訪問起來....

"你們是來逛街嗎?"

"你們是模特兒嗎?"

"不是...那是電影明星嗎...??"

--->>那二位顏如玉應該爽死了,成為今生最值得驕傲的一刻!!(灑花)

後來得知他們是要去參加婚禮,這禮服我實在粉喜歡,有空也來企買一件^^

 

我也喜歡觀察同團的團員的服裝,還有他們的年紀,臺灣的女生還是走簡單的路線,要不然就是很簡單的多層次,比起韓國日本較沒有民族較顯著的特色,出社會的人總有一二個名牌包,但我覺得納悶的是,背了名牌包不就不能假裝學生了嗎....

若遇到大陸團,也會觀察他們和我們不同之處,但不知道為何,明明我們都是花了錢到那裡,在那裡看到大陸人還都覺得他們個個是凱子,不知人間疾苦的公主之類的。

看別人穿衣服成為我旅行的一大享受,看每天領隊的換的長裙洋裝,配上他細緻的裝容和髮飾,以及深死人不償命的事業線,也是美好的回憶。(笑)

 

【同場加映】

一月底去花博玩,看見一群日本團,日本團的領隊穿著很有特色,人也很漂亮,我又不知哪來的勇氣,一個箭步跑過去要照相(你到底是誰阿你??!!),結果竟然是個臺灣人哩^^

那片裙實在太殺了!!

-->> 美女可能被我嚇到,眼神有點囧=.=

IMG_2067.jpg 

大家新春愉快

Happy 兔g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