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
"所以你跟你前男友是為什麼分手?" 男友問.
"我不是有講過?"
"唔..我忘記了.."

"其實你硬要叫我講我也講不出來耶"
"而且我們不是面對面分手的阿, 是他傳簡訊給我"
"我是被告知的"

"厚~~想到就生氣.."
"好啦好啦, 不要生氣了, 你應該要感謝他, 如果沒有他我們二個也不會相遇阿"
"說的也是, 呵呵~"

二年前的今天, 想起來還真是個傷心的夜晚.
那天我分手了, 從此有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走不出來.
那天對於我是有畫面的, 如果用水彩, 也不太需要什麼顏色,
以黑色為底, 用鉛筆勾勒出一個小小落淚的女生, 在騎樓.

二年後的今天, 對於我是沒有畫面的, 因為畫是死的.
而我活起來了.

再過20分鐘, 會有人開著破破的車, 停在我家樓下.
我會帶著笑容走向他.
那樣的畫面, 或許是黑色的, 不過卻有一種無以言諭的喜悅.

想起朋友跟我說過的話,
不要隨便哭泣, 因為值得你哭泣的人, 不會讓你哭.

Cheers, 祝福每個在單身, 戀愛或婚姻中勇敢選擇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