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發現, 我不會有忙完的那一天.
真希望組長的第一年趕快過完, 除了我可以了解每個業務的環節之外, 明年可以更順手更有經驗. 當然, 如果被超額了, 也很好.
這份工作, 陽光的時候很陽光, 常常拍手的時候, 徹底感受感動的衝擊.
難過的時候很難過, 事情繁瑣雜碎, 沒有結束的一天, 訓育組沒有假期, 真的令我感到窒息.
不懂為何有人會當校長主任, 我完全沒有那個念頭.

11/10 Mon. 7:30到校
1. 直笛團合唱團校內預演, 支援場地, 機動和照相, 攝影.
2. 演練體育表演會校旗進場.
3. 期中考卷登錄.
4. 課後班加班費底定.
5. 收集音樂比賽當天, 團隊家長隨行人數和名單並保險.
6. 通知跆拳道老師及擊鼓社老師因雨更改預演時間.
7. 音樂比賽賽前通知單印製發下.
8. 聯絡星期三參加幼童軍大會設站會議的活動組組長.
9. 確定校外教學注意事項: 家長保險, 老師學生學校已經有保不用再加保. 車資.
    隨行家長每班補助五人其餘自行負責.
10. 校際交流海報及張貼.

 

11/11 Tue. 7:30 到校
1. 借DV, 延長線, 充電器, 腳架.
2. 確定音樂比賽餐盒, 車子, 保險, 隨行教師跟車人數.
3. 下午三堂課. 發考卷.
4. 課後班老師完成期中登錄及簽到, 上呈公文發放薪資.
5. 童軍團財務組移交業務. 並結算期初到現在的所有支出. 
 

11/12 Wed 6:30 到校  合唱比賽
1. 上午音樂比賽, 支援所有行政業務. 包含報到攝影租車照相水及餐盒.
    也恭賀合唱團勇奪東區第一名, 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快哭了. 
2. 下午品德小故事頒獎.

11/13 Thrs. 7:30 到校  體表會預演
1. 直笛團再次確定所有流程. 到校時間, 隨行老師, 點心發放時間, 營養午餐餐盒, 帶水, 隨行家長保險, 車子.
    DV 充好電, 腳架, 延長線, 硬碟. 秩序冊, 樂譜七份, 所有出賽人員學生證, 衛生紙.
2.  童軍團團T報價事宜.
3. 各學年校外教學時間通知. 車子幾台和目的地. 退餐盒. 家長保險. 
4. 體育表演會正式預演. 測試所有麥克風, 校旗進場, 升校旗訓練, 音控人員聯繫.
5. 調課上608英文課.
6. 下午一二節直笛團加練, 通知五年級各班導師及任課老師.
7. 下午第一節幫忙直笛團錄音照相.
8. 校際交流海報佈置及張貼.
9. 值班

11/14 Fri. 6:30 到校  直笛比賽
1. 上午音樂比賽. 支援所有行政業務. 包含報到租車攝影照相水以管理未上台的小朋友.
    榮獲東區第四名, 個人覺得雖沒有合唱團那樣耀眼, 但是也很感人.
2. 回到學校趕緊集合校旗進場進行最後一次演練. 升校旗小朋友也要訓練.
    叮嚀明天穿童軍制服, 穿外套, 帶帽子.  
3. 下午二堂課.
4. 處理所有累積公文.
5. 收幼童軍大會雪片來的報名表, 搞的我快瘋了.
6. 值班.
7. 確定明天所有細項. 包含電池充電, 音樂, 校旗, 小朋友集合時間地點.
8. 祈禱明天放晴.
9. 下午配發小朋友的點心, 以及所有支援的老師.
10. 整理體表會頒獎名單, 順序, 紅盤子, 獎牌, 獎狀.

11/15 Sat. 7:30 到校  體育表演會
1. 檢查所有音響設備.
2. 機動支援頒獎.
3. 集合跑步小朋友通知頒獎事宜.
4. 機動處理麥克風的配置
5. 親師大隊接力

體表會檢討:
1. 校旗進場表現不佳.
2. 電池帶回家充電結果忘記帶來.
3. 以後大場面直接買電池不要用充電電池, 不穩定.
4. 記得準備小的隨身麥克風, 頒獎喊的我都燒聲了.

好吧, 其實我真的壓力有點大.
大約星期五下午4點有差點哭出來
星期六晚上8點有有整個受不了的狀態.
今天又來學校(again!!) 8:00 -----------------> 再次證明本人沒有假期.
今天是親山活動誓師大會. 還好我不用參加爬山, 要不然我可能會再山頂大叫吧.
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