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錢為什麼存得這麼慢, 我想有些原因是想的出來的, 例如我看日劇都用買的, 沒有下載這回事.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沒有買正版的就是了(飄走~~)
而選片就完全是盲目的追隨者, 平常記小孩名字三個字都記不起來, 何況是日本人的名字有四個字.
日劇也是看了很多年了, 尤其是配角總是覺得很眼熟, 熟的不得了, 但就是想不起來他到底是誰.
所以也沒有選誰演的這回事, 看哪部比較紅, 聽過有人在討論, 就會買了.
好吧! 以上只是要表達, 我是看了Jenny的部落格之後自己也去買Last friends的盲目追片者.

關於女主角聽說都很紅, 不過因為我記不起來四個字名字, 所以也沒有什麼感覺.
其中一個女主角一看就知道是求婚大作戰的
長澤正美(這我是google的), 另一個則是一個帥T.
這人演技極佳, 一出場就看得出來是個T. 是個很愛長澤正美的帥T.
溫柔又壓抑. (歐.....歐.....歐....我口拙啦)
於是, 我就這樣被秒殺了.

此帥T打扮本人很愛, 套領風衣, 運動內衣, 合身T恤, 各色緊牛仔褲, 很大的手錶, 馬靴是一定要的阿, 還有..還有...還有腳踏車!! ><
反觀長澤正美(好吧, 打了三次現在我有記起來) 花花裙配內搭褲, 雖然符合現在潮流, 但就覺得有點俗氣而比不上帥T的簡單打扮!

自從不能說的秘密之愛上桂綸美短髮, 本人又再度興起"我也來去剪頭髮吧!" 的念頭.

覺得日劇成功的地方就在這裡, 從第一集開始完全沒有想要停下來的念頭, 我妹昨天給我看到四點才睡, 害我以為他心情不好睡不著.對我來說, 這齣日劇從DVD放進去電腦光碟機之後, 我就情不自禁的陷進去了><

而且帥T真的很會演, 從眼神肢體情緒, 比起長澤正美我覺得難度高很多, 但都非常洽到, 就是這樣自然的引人進入他的內心世界.
其實從以前就蠻愛看同性戀文學的(爆大雷!!), 覺得深度很深, 痛苦掙扎黑暗軟弱, 無一不是.
就是越黑暗的地方越顯得出文學價值的高貴.
而這個演員做到了. (厚~~造型又這麼好)

其實他是沉默而孤單的, 孤燈下配上他憂鬱的神情, 背景全黑.
這該說是我太入戲, 還是導演拍太好?

有沒有看到他的大風衣? 還有黑色系的衣服和圍巾.
我. 也. 要. 來. 去. 買. 一. 件!!!
嘖嘖~~捕捉這一刻的神情, 愛人卻無法表達, 每個人看起來這麼一般這麼正常.
內心卻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長擇正美當然也有他的人生課題, 我雖然經歷過那一段, 但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還是只有冷哼而已.
(可見我真的是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長澤多少人喜歡他!)

好吧! 在我越來越投入劇情, 不僅懾服於此帥T的造型和演技之外, 又覺得這人到底是誰阿?
好眼熟, 而且他沒有演過別齣戲嗎? 怎麼可能??
但是又好想看下去, 這種心路歷程的掙扎, 就在我掙扎又繼續, 掙扎又繼續, 終於等到我受不了的時候, 上網去看了.
輸入他的名字, google.

驚人的事情出現了~~~~~~~~~~~~~~~~~~~~~~~~~~~~~~~~~~~~~~~~~~~~
(讓我畫長一點)
媽呀!!!!

她, 是.......

野田妹!!

是野田妹, 那個跳屁屁體操的那個.
口齒不清, 滿腦子都只有卡通的傻蛋><
是野田妹啦...

哇哈哈哈....(無言..)
好吧, 為了這位野田妹和帥T, 我決定要好好記下他的名字.
叫做是上野樹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