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還真快,轉眼間就到了五月。這說明了我的第一年訓育組長的工作即將到達本年度的尾聲,而我竟然也就一路跌跌撞撞來到這裡,最近在四點半準時離開辦公室的時候,聽到還在做體衛評鑑的衛生組長和體育組長,就感覺我真是苦盡甘來(隔岸觀火?)。

當行政真的蠻有趣的,尤其是我這個工作,事前一定忙得昏天暗地,然而當活動真正開始的時候,若沒有很大的問題,真的可以安安靜靜在辦公室裡休息。

一如往常,七點半進入校門之後,發現今天沒有我的事情。於是跑到司令台支援,司令台可是我的重鎮,舉凡朝會小組要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我業務的重點,而朝會小組內有司儀、指揮、儀典組、旗手、音控組,一共有12個小朋友組成,都來自幼(女)童軍,平常也都是我在訓練,所以她們一有任務在身,我也是繃緊神經在挫著等。 

雖然有講稿,不過司儀好像太緊張了,我的聲聲叮嚀和校長不斷指揮讓她們亂了方寸,表現的不太好。聲音不夠宏亮,還有不夠機動都是原因,校長對他們有微辭很久了,不過我總是覺得她們還有進步的空間,而且該做的事情也都有做,只可惜進步太慢呀! 不過當天因為有很多重要人事到場,所以校長在結束的時候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明年一定要把他們換掉。1740770298.jpg 

其實有點小難過,一來覺得他們怎麼都沒有辦法達到校長的要求,二來也覺得自己好像有婦人之仁,不想讓小孩傷心所以一直容忍著這樣不順暢的狀態。(小孩表現不佳已久,不過我每次決定要換人卻都開不了口,因為他們非常認真)

等表演活動結束之後,我就沒什麼事情做了。還和小嚴坐在辦公室聊天(爆!),一直到近中午快十一點。下去要走一圈的時候,很多攤位都收攤了,我認真盡責的去照了課後班的成果展,還去巡視我答應過的要去光顧的店面(好在很多都收店了,要不然真是荷包大失血),其實小朋友做的東西我不敢吃耶(羞~),總感覺應該是會澇賽之類的,所以我都買了然後請賣給我的那個小朋友吃=.=,通常她們也都很開心。

 不過我愛嗑蝦片~所以...真的是買來吃的

心裡總是快樂 

十一點半就開始清理環境,是衛生組最繁重的工作。我撿著滿是碎屑的氣球碎片,心理罵了幾百句髒話,清潔人員真的是辛苦的差事呀! 而且最後的最後,回到辦公室之後,我竟然...

中暑了!!~~~

還請教練幫我刮痧,一直到下午二點才離開。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空無一人的校園。(默..)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p.s 呼! 終於寫完了。紀事還是有時效性比較好,一拖就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