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事實證明沒看過1也是可以看2,我有幾百片都這樣看..

2. 電影內沒有帥哥

3. 男主角是一個自私自大又自以為的人..而和他在一起的女生太辛苦..

4. 反派演得很好,看到覺得很怕

5. 長春戲院的新影城都沒人...當天竟然只有六個人在裡面..這裡是臺北嗎?

6. 我喜歡那個黑人...(完全都不認識名字..)

7. 電影最後的最後還有一段30秒的預告..也等的太久了吧..畢竟..工作人員就等我們二個人..

(實在好荒涼的一個影城..)

8. 本人還是對打鬥片不太感興趣,但你叫我花錢去看文藝愛情片或卡通,我又覺得浪費錢...

(是說最近挺想看史瑞克4和sex and city2)

9. 這世界總是有一些短視近利的人,以為自己利用了別人,結果造成更大的災害。

10. 最聰明的人還是上一代..

 

大概就這樣

好像也沒必要列點啦

 

看電影好像蠻花錢的..我想結了婚也不會來看了...

難怪結婚的同事家裡都要買環繞音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