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水晶指甲已經堂堂邁入第七週,目前除了右手無名指因為搬東西,不慎切掉一點點之外,其餘都保持得十分良好。

不但沒有掉色,也沒有磨損或掉漆,而我咬指甲的壞習慣,也因為指甲都變成假的沒辦法咬了而意外戒除。

每當別人看見我的指甲,像發現新大陸的說:哇!你的指甲好漂亮,而因此聊起天來,這個月因為新的水晶指甲和不認識或不熟的人攀談起來,應該也是我狹隘的社交生活中,意外的收穫吧!(?)

不過當我在滔滔不決的說著正經的事情,卻瞥見別人的眼角餘光盯著我的指甲瞧著,尤其是當我在和家長說話的時候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都還會把指甲藏起來,一副被抓姦的樣子。若是被小孩看見,又被她們說:老師你的指甲太長了吧,會不會刺到人啊,我就會更感覺害羞了。

花 

為什麼會去做水晶指甲呢? 咦,其實我也不知道耶。(誤)

單純只是看到A的水晶指甲很漂亮,又想到可以介紹給最近要結婚的I當參考,沒想到熱心的A馬上就問我那要不要約時間呢? 還沒等我問I她就問我那你要不要先去做做看,我就想說好吧!做一次也沒關係,大概就是這樣。

而且我還有臨陣脫逃,本來想跟A說我要取消,但A又跟我說那個美甲師脾氣有點大,沒關係啦人生總要有第一次,我就感覺自己像上斷頭台一樣去做了。=.=

不過還是得感謝A啦,畢竟是個難得的經驗。

但至於水晶指甲是不是真的可以跟貴婦畫上等號,真的就是看個人了。

綠景 

我剛做完指甲之後,就覺得自己變成一個手殘。連當天做完要出去穿鞋子,都無法把涼鞋扣起來,還是美甲師幫我扣的,真是糗到極點。

作了水晶指甲之後,比較關心自己的手,因為會照特寫。然後才發現我的手也太慘了吧,職業病讓我的手變的很不好看,也常常乾燥,最近照的照片被我刪掉,都不是因為照片的角度不夠好、或是不夠清楚,而是我的手掌太醜了,照起來有老態。

媽呀女人也太慘,臉上皺紋已經夠我煩惱了,現在又多了手。

樹 

大多數的人看我的水晶指甲,多半會問的問題就是:

1. 這是黏上去的嗎?

2. 這樣怎麼洗頭阿?

洗頭阿,根本是小事一樁。

 

目前覺得比較難做的事情~~

1. 沖馬桶上蓋內嵌式的那種馬桶

2. 穿襯衫,扣釦子

3. 撕貼紙

4. 從狹窄的小錢包中摳零錢或紙鈔

5. 拿手機sim卡和電池

6. 接觸不良的CD player選歌 要按下一首 施力點找不到 很難按

7. 徒手帶項鍊, 手鍊..目前沒成功過!不過也就算了..反正手指很華麗

其他的,打電腦洗頭,簡單簡單啦。.

不過最最困難的還是........

 

 

 

 

 

 

 

 

 

拔隱形眼鏡!!!!!

天空 

拔隱形眼鏡這回事可不是鬧著玩的,不小心可就會瞎了阿。

也因此我這個月只戴了三次,一次是家長日,另外二次就是去外拍。=.=(這幾張照片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第一次我大概拔了一小時吧。而且約有半小時是左眼沒戴右眼戴,整個呈現視差800度,等拔下來我都快吐了,是真的。

第二次進步一點,大概二十分鐘左右。  

第三次進步神速,七分鐘。

 

前幾天有一個資深老師跑來找我,說他在報紙上看到有女生去做水晶指甲,結果把自己眼睛弄瞎了,叫我一定一定要小心。(資深老師人好好!!><)

不過我現在進步很多,現在隱形眼鏡的拔法也太神奇,叫做是....

 

角膜零接觸拔眼鏡法!!

指甲完全不會跟眼球接觸,也不用在那邊找角度了,誰發明這個方法簡直太神奇!

歡迎沒有水晶指甲但每天也要挖眼球(?)的隱形眼鏡愛用者共襄盛舉。

影片會說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5ZKMB22HU

 

其實水晶指甲漂亮雖漂亮,不太怎樣打扮也不會像個農婦,不過我卻常常在換算我戴了多久,還有多久可以拿下來才不會了錢,覺得喔...

That's it.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