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參加師資班同學的囍宴,這是扣除小時後參加的囍宴之外,第一次參加在自宅舉行的流水席,也因為新娘工作的場所有許多外師,小巷內搭起的棚子裡也穿梭著各式各樣的人種,實在是一大奇觀。

(這圖片邊修軟體好妙..竟然是這樣的轉向..)

這次是流水席 

這天的潭子在下過雨後出現了太陽,稻田旁的濕氣座落在席間,成為一道特別的下酒菜,一面吃飯一面流汗,12道菜餚把想讓客人吃飽的誠意拉到最高點。

少了主持人的開場,似乎也對應著這裡一貫的鄉間民情,不走包裝炫麗的風格,而在吃飯閒聊之間,一併將祝福和喜氣分給所有人。

大老遠跑台中 

桌上的佳餚各式各樣都有,日式台式港式西式一股腦全在面前展開來,新娘新郎忙著敬酒,我也忙著與久不見的朋友update最近的消息。

Phoebe 在新莊當著班主任,行政招生樣樣來,壓力很大。

Karen 接了六年級,對於這群外星來的怪物還在接招當中,免不了要交換口袋裡的救命三招,成為下一次英語課上課可以進行的活動。

菜量很多 

最後還有小禮物和冰淇淋。真的夠撐了。

Tessa要幸福喔 

另一個小雯沒有來,沒想到都要送客了才從另一桌跑出來相認。

不知道是近鄉情怯,還是脫離我們的生活圈太久,感覺他有點落荒而逃(!),也沒說到幾句話,就與他那我們也從沒見過的男友一起消失了。

還想到一件糗事。因為太怕自己會迷路,所以不斷的在問路和轉車,想說到了會場再領錢好了。

沒想到我在一個荒郊野外下車!!

於是竟然跟Karen借了我的禮金=.=。

咳,幸好我有帶地圖。

DSC04159_調整大小.JPG 

我喜歡右手邊的風格。

不過真要說的話,我想綺真的吉他手風格才是我的最首選。(全黑禮服和蕾絲!!)

DSC04163_調整大小.JPG 

禮盒好漂亮。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個喜宴耶,而且好像之後也只有一個,比起前幾年的盛況,想著原來我的結婚潮這麼快就過去啦。我以為還會被炸幾百次,原來是太高估自己。(靜)

 喜餅內容

禮盒的內容物有三層,前二層西式,最底層是大餅。

拿去學校分大家吃,大家都說: 哇!這是你的喜餅嗎?

我說對阿。

結果大家就一付驚訝樣~

阿我去參加人家喜宴,拿回來的喜餅啦。(一哄而散...)

 

竟然沒有和新人的合照=.=

祝福Tessa永浴愛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