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天氣也太冷了吧!!

上週30度、這週20度,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大家看到以下約二個月前(天阿怎麼可以過這麼久...)的照片

應該覺得很冷吧~~(颼颼...)

 

開學前不久去了北科大一趟,當天的衣服在饒河街夜市買的,一套150元。

今年流行連身褲,我看到每個部落客介紹連身褲,都覺得好好笑。

連身褲好笑的地方就是......

 

 

 

 

 

 

 

 

上廁所的時候要全身脫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_3354.jpg 

而那種露肩平口衣上班也不能穿,搭了外套又嫌熱,所以就是外拍最佳小物。

只要穿過一次,拍的好看,直接拿去回收筒我也覺得值回票價啦。

但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150元的東西made in china當然不用說,還是個瑕疵品。

它的瑕疵就是蝴蝶結。

雖然這麼花是看不出來,但再怎樣沒有時尚細胞的人都看得出來......

 

 

 

 

 

 

 

 

那個蝴蝶結繡在副乳的那個位置是要幹嘛....??

(不好意思沒圖...哈哈哈...)

DSC_3361.jpg 

其他還有瑕疵,不過也不是本文重點所以就跳過。

時光匆匆,看著二個月前的照片,還有我當天十分成功自己sedo的頭髮,不禁想到我現在已經剪髮了而且是糟頭一頂,不禁悲從中來....

但有關剪了一頭爛髮而且還受了一肚子鳥氣,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DSC_3363.jpg 

上面這張目前是我的msn劇照(?)。

但看起來似乎大張的比較好看.....

DSC_3374.jpg 

這張看起來好像沒穿....哈哈哈....(乾笑...)

---->>難道msn應該放這張才對???!!!

我的頭髮捲的好美...嗚....

DSC_3382.jpg 

這是用小卡的微距鏡拍的,至於是什麼鏡頭我還真的不知道。

只是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不太喜歡,一來是那個微距鏡拍一個手錶大小的東西,還要跑到三步遠的距離才按的下去,我們在試拍的時候,小卡還叫我跑到20步遠的地方拍吧,我跟他講我要拍特寫,他說對阿特寫阿,阿就一定要這麼遠阿....

(差點吵起來)

(我的文章一定要寫得這麼生活化就對了...)

 

最近認識了一位賣眼鏡的童軍家長,以前蠻排斥去學生家買東西的,最近突然不知哪根筋不對就去他家買,結果東西打折不說,試用的跟買的東西一樣多是怎樣!!

當天去買了隱形眼鏡,我到後來根本不知道我戴的是買來的還是送的=.=

不過,基本上放大片威力強大,這是重點。

DSC_3322.jpg 

最近論文遇瓶頸,木章木基也不趕快辦完颱風來給我延期,簡直就是處於砍了雞頭又不斷流血的狀態下等待痛苦的六天五夜...(想到就覺得好噁..)

最近好冷又下雨,阿~忙碌的日子快點過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