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又再度證明,我不忙起來是不會寫網誌的...

早上Jasmin跟我說,看到以前他自己的日記,覺得很好笑,我就來寫一下現在的心情,讓以後笑一下...><

 

出發前12小時,跟大學聯考前一天一樣、教甄前一天一樣、論文口試前一天一樣、結婚前一天一樣,雖然我沒結過婚,但我相信絕對是一樣的,那就是...

明明自己覺得不緊張,但卻怎麼都睡不好...

明明行程和住宿交通全部都妥當了,但猛然一看覺得很心慌...

明明平常就沒在吃感冒藥或在晚上用手電筒,但別人一問就覺得慘了我沒帶..

明明覺得很簡單的事情,第3天的時候覺得a piece of cake,結果弄到第13天還沒弄完..

剛開始的時候都覺得預算很重要,結果到最後只要錢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

--->>英鎊10元寄行李是吧??!! 給你給你通通給你...

 

昨天我和卡夫卡還在討論,現在如果不去的話,我大概損失一萬元,然後我就說好阿那就不要去了,他就趕快附和說好阿,哈哈哈哈哈,然後就繼續默默吃飯。(挖鼻孔)

自助旅行真的跟跟團不一樣,跟團在乎的是,在哪裡買什麼紀念品、名牌包、帶什麼會比較舒適;我在乎的是,不要帶什麼比較舒適,哪裡可以上網,地圖地圖給我地圖,行李放哪裡,還有不要叫我買名牌包...

跟寫論文一樣

先來寫個謝誌

謝謝爸媽、小卡、Flora、Jasmin、老廢、芃榛 (沒了??!! 到底是我太低調了還是沒朋友...)

我會收穫滿滿的回來的

 

在英國的照片 會先更新在facebook上  每天應該只能來個三張..or fewer..

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