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我的工作.
感覺自己真是一個幸運的人, 有喜歡的工作環境, 有很好的上司和同事, 有專業自主, 有可以發揮的舞台, 在工作中得到滿足和充實感.
雖然我還是不斷的在挫折中起起伏伏, 也常回到家倒頭就睡, 但我想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吧!

開學後才發現原來行政的黃金時間就是我以前的休息時間, 早上8:45之前就看我在那裡橫衝直撞, 等大家開始上課了, 我才可以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 (不過一直會被打斷) 中午也是另一個黃金時期, 最後就是放學. 早修午休放學, 就是我最重要的時刻.
有時要請老師看一個公文, 或是分送東西, 也是趁著下課時間, 難得遇到以前的好同事, 也總是匆匆打聲招呼, 然後就走了.
很想坐下來聊聊天, 但也不知道聊些什麼.
忙碌, 就是老師們開學這一個月最好的代名詞.

開學以來收到好多禮物. 沒有時間照下來.
Lian 是新手媽媽, 親手做了早餐給我吃, 我常想起以前三四個人下了課就在某間教室聊將起來, 那種悠閒的時光已不復存在!
也有想起也是懷孕的w, 還有雙胞胎馬麻淑華, 心中惦念著她們,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



桌上有好多羊, 放手機的是阿詹送的, 今年的生日禮物. 另一隻羊磁鐵是kafka送的, 每天都陪著我批公文.
前幾天意外收到一份禮物, 是很久不見的朋友送的, 竟然出書了.
拿到的時候有發麻的感覺.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用力的在過生活阿!
Lian還送我一個starbucks的杯子, 收到的時候真是滿滿的感動.



Jasmin去日本玩的時候幫我求了個戀愛御守, 雖然我的戀愛御守多的不得了(囧)
但是還是第一次拿到必勝的這種祝福, 哈哈.
去當專職輔導老師的他就這樣跟我分隔二個處室, 但好在我們還有msn....(糟!我說出來了..)
不過, 忙碌的我也很難再繼續說msn了, 可能看一看連打字都還來不及回,
就有新的事情發生.
而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其實有些時候也說不上來, 呵呵.

好雜亂的日記, 總之, 接下來希望自己越來越上手.
衝吧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