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卡出差去了,趁他不在的時候把該交給他的功課寫完。
上星期我們在大吵三百回合之後,決定要一起出去玩,以挽回我們瀕臨破裂的感情。
"那我要去買衣服。"
"什麼? 不是要去淡水天元宮嗎?"
"為什麼要去淡水天元宮? 我們不是前二週才去過嗎?"
(繼士林官邸和陽明山之後的新選擇=.=)
"可是...現在去天元宮才好看耶..櫻花超漂亮的~我可以幫你照相阿~"
"照相? 我沒有衣服照什麼相阿??" (睡衣+運動褲+大眼鏡+蓬頭垢面+最近心情不好之晚娘臉孔)
"你每次都自己決定要怎樣就怎樣,我早就跟你說我要買衣服了,櫻花我今年看過五次了!!五次!!!我這輩子都沒看過這麼多次,到底是要看什麼? 那個什麼鬼天元宮,上次去還給我下雨,要不然你去照相我去淡水老街逛街。" (一口氣罵完不用換氣是老師的天賦。)

"唉喲~~" (不知道該說什麼)
....................................靜.......................................................

"好啦,算了算了,走啦走啦~~" (嗚....娘...我是個沒有原則的人阿><)
DSC_8990_調整大小.JPG 

DSC_9000_調整大小.JPG 

DSC_9012_調整大小.JPG 

遊客如織。
上回來時陰雨綿綿,剛開出的花全都被雨打落,遊客也敗興而歸,全都躲到小吃店喝湯去寒。 
這回終於老天放晴,全家大小的情侶的朋友的,專門來照相的也有專門來被拍照的,熱戀中的,戀人未滿搞曖昧的,這些遊客比櫻花更吸引我的注意。

小女孩。小女孩在認真的看什麼呢? 猜猜看,結尾再揭曉。

DSC_9029_調整大小.JPG 

 朋友。我看八成是某人想追某人製造的假出遊真追求的戲碼。
(哇哈哈~~完全是自己的猜測,本人是愛編故事的巨蟹座)

DSC_9023_調整大小.JPG

媽媽。年輕辣媽的低腰牛仔褲讓人十分遐想(媽~~還好我不是男的!!)

DSC_9024_調整大小.JPG

情侶。和情人認真做一件事情。

DSC_9030_調整大小.JPG

嘿嘿,我們可是新婚夫妻。(旁邊圍觀約三百人吧~相當有勇氣~香港來的捧由~)

DSC_9022_調整大小.JPG

好啦,小女孩在看什麼呢?
這是我拍的最得意的一張作品。

DSC_9028_調整大小.JPG

有沒有?? 有沒有???????
厚~~~(得意...)

這個男生上次下著大雨的時候,他其實也有在表演,是個常駐街頭藝人就對了。
年紀非常輕,從後面拍感覺比從前面拍更有意境。本人畢竟是走才藝美少(?)女路線..

DSC_9036_調整大小.JPG
DSC_9034_調整大小.JPG 

最近對人生實在有許多感慨阿~~(驚!!怎麼突然跳到這裡??)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快樂正向一點。
最近抽的塔羅蠻準的,有空來寫一下。
三月十分忙碌,不過三月底之前我絕對會殺去阿瘦皮鞋買二雙鞋子,第二雙360元,天殺的便宜阿。

~竟然就這樣結束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