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還在忖度著這星期該寫什麼好,工作忙碌應該來寫一下紀錄,今天打開電腦猛然一驚!!
蝦米~~~!!!已經星期五了!!
(媽呀..明天又是陽明山與士林官邸的抉擇..)(看不懂的別理我)

這星期學校瀰漫著煙哨味,自從積分表悄悄的貼出來之後,聚集著細語的人增加了。
每每經過積分表前總是有著一二個人,細細碎碎的不知說些什麼,本想踏進去的我也因此卻步,所以我也一直沒有晃進去。
忙碌依舊,這星期接連著台東的成功國小回訪,以及隔天的全國音樂比賽,我真是忙翻了我。

所以,說正格的,我覺得忙碌很好。
你根本沒有心思去想,別人是怎樣想我的,大家的鬥爭是什麼,當音樂比賽都已經開始到一半,而我們學校的遊覽車遲遲還沒有到會場,或是校外教學的日子都要到了,而主辦單位的門票卻還沒有收到,我沒有機會去整理惆悵的心理,也沒有縫隙讓那些緣分的無奈侵襲,日子追著跑,忙碌而充實。

現在慢慢看清楚,什麼要先做什麼不用,什麼該緊張什麼不用,什麼一定要做什麼可以省略,上司的極限在哪裡,在意的點是什麼,同事有什麼個人的眉角(是這樣講嗎..><..是台語),要主動出擊還是等待救援。總之,不亂了,所以時間也變短了。
也因此,我的確有達到我心中的目標,優雅上班,準時下班。

咳,今天的題目是小美你好。(轉圈)

話說,賀軍翔在國小的時候唸我們的學校,基本上沒啥希奇(攤手),我在70週年校慶的時候有看過校刊,我其中一個英語的同事還教過他(很得意),但由於家裡沒有電視,而且我也不看偶像劇,最常看到他的地方就是八卦雜誌,通常都是在早餐店,雜誌都黏搭搭的,不知道為什麼也皺皺的,偶爾有些明星的臉還會沾到醬油膏,或是廣告的截角不知道被誰偷偷撕下來一塊,因為去的那家店生意興隆,通常也都看不到最新版,若我真有看過他的消息,也都是不知道幾百年前的事情。(這段重點到底是X週刊的早餐店興衰還是小美阿)。

昨天在我忙碌的最高峰,突然有人打電話進來,操著南部口音,年齡聽起來不是小孩子,家長又覺得太老,他披頭就問:你們學校明天明星要來,那我們歌迷可以進去嗎?

啥? 明星? 哪個明星阿? 你打錯了...(拜託你不要來鬧,老娘很忙)

沒..沒有阿..阿上面有寫ㄋㄟ..

哪裡阿? 你從哪裡得知這個消息的?

阿就是那個明星的部落格阿。

是喔,你等等我問一下。(放音樂給他聽)

大吼: 有沒有人知道明天有哪個明星要來阿阿阿阿阿阿~~~(真的是..我業務已經夠多了還來煩我)

~過了一分鐘~

你好,明天真的有明星要來喔,不過細節我不太清楚,你要問什麼?

阿你好啦,不好意思我是他的粉思啦,阿我住南部很遠阿,我明天想要去看他,要坐車上去。想說先問問看可不可以進去,要不然喔,就白跑一趟阿。

(這世界閒人還真多)

我草草結束電話並禮貌的拒絕他之後,下了這樣的結論。

就這樣到了今天。

今天一大早就被抓去當小小說書人的評審,然後一回來又有一堆事情要處理,下午又是滿滿的課,還有一些後天要去童軍節闖關活動的器材準備,同事還發起超額辯論會,我還興致勃勃的加入討論,小美要來這件事情,一大早就聽到大家四處在傳,但是完全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小美到底誰阿? 他不就是有同性戀傾向的那個嗎? 噗。
(想不出別的在八卦雜誌看到的新聞了,嘆~)

就這樣到了十二點半。

我今天沒有食慾,下著大雨也懶的出去買,就在訓導處晃來晃去~~晃來晃去~~~

"ㄟㄟㄟ...有沒有照相機阿.." 有人衝進來了。

"幹麻" 主任問。

"我要跟小美照相啦" (厚! 真的一堆無聊的人)

算了,我去湊個熱鬧好了。順便驗證一下小美長的到底和我想的是不是同一個人(我承認我脫節世俗很久)。一出訓導處,媽呀會不會太近了,就站在門口,旁邊因為管制的原因,完全沒有任何人可以接近他,也就是沒有人的意思。

是怎樣,也只有一個人要跟他照相喔。

那我也要照。

(蝦米!!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這不是真的)

主任快點快點幫我照幫我照。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我不追星我不追星我不追星....)

哇!賀軍翔長的蠻帥的耶。眼見我就這樣靠過去,天阿沒人擋住我。開什麼玩笑我可是訓育組長。

(我真的沒有要照相的意思我真的沒有要照相的意思我真的沒有要照相的意思)

小美本來要摟住我,後來還是覺得不妥於是放下,我本來要說些什麼話,但是太緊張了只會傻笑。

(蝦米!!我怎麼會緊張!!!!!他不是我的偶像...他不是阿...不是阿...阿阿阿)

咳!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哼起了這首歌。

看~愛火在燃燒,愛火在跳耀,我們的心慢慢擁抱,

愛可以到天荒地老,請記的我的好(天阿~我怎麼全都還記的!!!)(兒時記趣...><)

咳!於是我和小美有了相見歡。(羞)

便成了我今天的第一次....

DSC02689.JPG

後話:小美的皮膚好像真的很好,我後來還拿著像機放大想要證明一下,真是忌妒。
不過,再怎麼帥還不是小弟弟?(菸~~)

我的粗眉毛竟然輸了,哇~~。(捶牆壁)
(郭人妻我要修眉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