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張大帥30歲生日,謹以此文祝賀他生日快樂!

張大帥本人十分低調,所以有關他的生平事蹟我就不寫了。(但照片還是要貼)

前些日子,向來以離線示人的他突然在msn上面丟我,說30歲的光景是什麼感覺? 對於即將到來的三開頭,他十分焦慮。(髒話部分已經被我消音了)

我想了一會,跟他說: 應該就跟要結婚前那種箭在弦上的感覺一樣吧!

等到箭射出去了,一切又會回到平靜的生活。

張大帥其實人生平順,該有的沒有少過。

可是他卻也有這樣的煩惱,讓我想到,其實我們都在尋求所謂的,標準答案。

DSC_2184_調整大小.JPG

30歲的時候,標準答案,女生要結婚生小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有孤單的夜晚這種事情,停電的時候有人可以指使著去拿手電筒或是蠟燭。男生的話,要有穩定的事業,有足夠保護家人的肩膀。再好一點,有車子有房子,全家每年可以出國玩個二次。

"看清楚現實吧~你! 我們的社會就是這麼殘酷~" 有人這麼跟我說。

 

P1030021_調整大小.JPG 

前些日子,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由於醫療進步人口老化,再加上女人的平均壽命原本又比男人長,即使是結婚生子,未來將有更多人需要面臨一個人的孤獨課題,不僅是單身女子需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就連邁入婚姻的女性,也必須了解,獨立與單身生活,是不得不也是絕大多數人必經的過程。

看到下面這則廣告的時候,我突然瞥見了被我貼在牆上的一張紙條,因為桌上的鏡子太大,以至於它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許久,約莫有二年的光景。沒想到這二年來,想要勉勵自己的那一些,不曾改變過。

小提琴大師拉崗曾說過: 他花了一輩子在追求如何超越別的大師,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堅持自我風格,就是成就一種風格。 

Cheers!敬張大帥,與我們的三十歲。

這則廣告很感人,我還不由自主的連看了二次,眼眶都是濕的,雖然它竟然是洗髮精廣告,讓我有點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