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我最近的表現,應該可以知道....

本人最近研究所很閒(哇哈哈哈~)

昨天把自己這裡的照片整理了一下,竟然發現卡夫卡那邊還有存貨,這樣一看不得了,挖賽~我文思泉湧阿我是怎麼回事?!

牽手  

牽手

交棒

我最愛這感人的一刻了!

收禮台 

收禮台好大又寬敞喔!

台北市應該不可能這樣..

謝卡我應該是每個都有收集吧!

是說我好像看過很多次..

連成長影片都看二次是怎樣?(摔筆~)

婚秘很讚  

天阿!我的名字為什麼又寫在你臉上?(嗚..我不會用啦..)

新秘很漂亮耶

聽說老公是攝影師

睫毛 

這張是我照的

哇哈哈哈~(害新娘的眼皮一直抖...)

為什麼新娘的皮膚總是這麼好阿?我去每場婚禮都是這樣..新娘真的是最漂亮的...(要不然勒)

這對夫婦.. 

這對夫婦...

唔...我無言了....

他們是招待...可能很忙吧(慢慢退下..)

工具箱 

工具箱

結婚證書 

結婚證書

好吧!唯美的就此結束...

 

你也知道照相總是會遇到瓶頸(掩面~)

所以只好把以前那一套拿出來了><

倒酒了 

新娘還配合演出..好乖..

新郎儼然在旁看熱鬧..

(還是你掛記我手中的高樑??)

表妹你好  

表妹們

這家人酷愛灰色系列

而且一個比一個高

故意照斜的 

這是故意照斜的

不是手震喔(羞)

景 

好寬敞的 會場喔!

整個感覺很像寬螢幕

 

喜歡這個構圖

哇!我寫完了耶..

其實當婚攝真的蠻辛苦的,小卡回來整個手廢。不過,我想結婚應該更辛苦吧(笑)。

 

接下來就是我的外拍囉~~(大心)

有興趣的快來找我報名

卡夫卡出國的日子,單眼就暫時由我保管囉(嘿嘿!)。--->> 好春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