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李國修癌症的新聞

新聞中的王月 笑著 等他講話了 哭了

一面吃稀飯的我 哽咽了

王月笑著幸福的說 李國修是他今生的最愛

10幾年不變 那個不記得的電視節目中的片段 我還深深記著

人生 很無常

 

我今天終於拿起了那本借了很久的書"天使遺留的筆記"

對於死亡的議題  我總是覺得特別沉重

光讀完蔡詩萍的引言之後 我就覺得我還要再看下去嗎?

但 每每讀起 又是對生命中的一些無解的事情 瞬間有股"這有什麼好計較的呢"之感

剛在拖地的時候 想起之前覺得人生好無趣 覺得自己實在太不珍惜光陰與生命

我怎麼會這樣想呢?

 

今天運動3.75公里  但卻只有242卡 不知道為何 可能先做了仰臥起坐30下吧

運動完 都覺得自己變漂亮了 整個人容光煥發 應該是自己的錯覺

「健康老師一定要活得很健康」走路的時候 想到這句話

今天下午的研習 講到連續做21次的事情 可以變成習慣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連續上健身房21天

那時候的我 已經用掉5張卡了

體脂肪能變成25%嗎?

 

下午的研習 很棒  看到某個影片 有哭 我還真是個很容易泛淚的人

上周三同性戀的研習 也是某個片段的電影 也是有哭

周一上了健康課 收到小朋友的回饋單 給我很大的動力 人果然需要鼓勵

要人改變可以 有四個要素(忘記了..明天補好了)

反正其中一個 就是讓他有類似成功的經驗 而且要覺得自己很棒

我書桌上現在放著健康的六下課本就是一個例子

 

覺得自己上網的時間還是太多

昨天運動完回家猛睡了六小時吧

半夜起來洗澡洗頭(隔壁鄰居對不起)

然後竟然看Gmarket到半夜三點 這樣下去

我喝多少決明子 應該都是沒有用的吧..

 

今天要來聽陳奕迅的聖誕結 剛廣播聽到的

那是我剛認識卡夫卡的時候 在台大的某個空教室唱給他聽的歌

隨手拿的吉他

現在 我們都要邁入第四年了

許多相處 也變得很隨便 不再像以前那樣細膩

看照片的張數就知道

不過 或許可貴的地方 不在於細膩 而是默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