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過了好久了,我也一直到九月初才拿到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不過對於我與小卡都猜出對方送的情人節禮物這回事,感到不可思議。而他只是淡淡的笑著說:我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

在靜岡逛街的時候,我們無聊的走進某家小店裡,我看見架上有免費的CD可以聽,竟然捨棄帽子堆衣服堆這樣聽將起來,小卡在旁邊看了一下,等得有點不耐煩,催促我快點走了,我便拿下耳機,戴在他頭上。他聽了一會兒,笑了起來,跟我說: 哇~~好好聽喔。

我拿的這片CD是小孩子唱的bossa nova,翻唱許多有名的歌曲,因為多加了童音,感覺更加輕快可愛。當然挑上這片CD最主要原因是自己的職業病,到哪都有尋找教具的一股衝動,已經成為我無法控制的行為。

「要買嗎?」

日本的CD比台灣貴的多,我差點要拿去付錢的時候,被卡夫卡阻止了。當時的我雖然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沒有維持很久,我想我的現金也許可以多買一件漂亮的衣服,或是未之後的旅程,省下一些小小的支出。

這件事情便這樣拋在腦後。

DSC04090.JPG 

某天我在跟小卡越洋msn,隨口問了一句: 今天怎這麼晚? 他說他跑去買我的情人節禮物。

然後.....

 

 

 

 

 

 

 

我就猜出來了..!!!><

天啊,當下我對於自己竟然猜出來有點小小沮喪,對於禮物的期待感也瞬間降為零。(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心理?)

不過真正拿到禮物,還是非常開心,我最愛的歌曲,仍舊是yellow submarine還有hocky pocky,雖然還沒想到要怎麼運用在教學中,已經給我和小卡很多的娛樂啦!

至於我給小卡的禮物,則是自己做的一個影片,製作影片使用的photo story也是在當英文老師之後學的,沒想到職業病竟然成為我人生當中的一部份=.=

家長日當天,我看見一個童軍的愛心媽媽跟平常不一樣,隨口問他是不是改變髮型了,他不好意思笑了笑說:我早上叫我老公幫我用電棒捲捲的,那種語氣就跟「我吃飽了」一樣的稀鬆平常,我見他的老公穿著團服打著領巾在校門口吆喝著,她們的女兒在攤位上幫忙收錢寫收據,突然覺得這就是愛情真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