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寨版陽明山之旅

看了Flora的部落格,許多在日本的記憶又浮現,看到大涌谷的畫面,終於按耐不住,把我塵封的照片全拿出來回味了一次。

Flora的大涌谷充滿了雪色,而夏天去,竟是另外一番的景致。

Flora 雪色對照版-->> http://www.wretch.cc/blog/FloraBread/9814116

和看板合照是一定要的 

夏天的大涌谷,十分的陽明山,綠色的葉阿、如潮水的人群、不斷冒出的白煙。

比較厲害的是日本人擅長結合觀光與消費,實在比阿婆鐵蛋還不好吃的黑色白煮蛋,人人拾級而上,就是心甘情願排著隊吃這麼幾顆。

買蛋 

之前沒有紀錄大涌谷,其實最重要的原因還是.....

 

 

 

 

 

我當天很醜...(唔)

 

剛好遇上幼稚園校外教學。怎麼連老師都很年輕?

遇到小學生 

白煙都是溫泉。

卡夫卡看到這些煙不知為何很興奮,衝越警戒線一直往前跑,這輩子連牆都沒翻過的我,你看會不會生氣?(咳....但我還是跟他進去了....)

很煙 

Hello Kitty 大家一定會照。這...真是一股很奇怪的風潮阿...哈哈哈(乾笑)

也不能錯過Hello Kitty

來吃蛋囉。

 

痘疤十分明顯,流海很呆。

逗逗 

我記得蠻貴的。沒關係,卡夫卡看完文章後會告訴大家這賣多少錢。

蛋與鹽 

不要小看這張照片,光跟那三個字照相,我們大概排了一分鐘有吧。現場滿滿的人。

不要說二個人合照了,連幫對方照相都要等,人潮洶湧的跟什麼一樣,簡直就是陽明山真的。

我還聽到有人大喊 "這裡有位置快點.." 之類的中文。

臺灣人果然輸人不輸陣。

 

大涌谷 

好笑的是,大家都很喜歡叫我幫他們拍照。

(你們是不知道我是~歪果人~嗎)

我是拍照手 

又來拍照 

照完別人,自己也硬要來一張就對。

石頭 

可憐的卡夫卡,現在應該比照片胖了五公斤有吧。

你也要石頭 

人實在太多,我們沒有久留。

而且說真的,雖然是夏天但仍有寒意,我吃黑蛋不是肚子餓,是覺得好冷。

下山之前看到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在舀水,小卡硬要叫我去學那個小男生舀水。

「我不要~很奇怪耶」

那水應該是神水之類的。小孩舀水 

看我彆扭的樣子,小卡就說那我自己舀好了....

我也要咬 

最後還是硬來一張Hello Kitty 結尾。

恩 

遊記好難寫...難怪卡夫卡都要寫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