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捲來了歲月,捲走了愛情。

你褪下堅強的衫,淚眼婆娑。我沒有問你始末,愛情的真理不就這樣,開始結束,無須理由。

不需要徵兆,親愛的,不需要。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隨興的過日子,別人也一樣,想清楚了,背起包包就可以離去。

街頭騎士劃過的噪音,呼喊著你喉頭無法釋放的不甘心,說盡說少話你聽不明白。

不奢求你能明白,多少個夜裡我也在暗夜裡哭泣,我也曾是行尸走肉,我也曾一再一再的告訴自己,會好轉的,一切都會沒事的,哭累了就會睡著的。我也曾在生命的底層懷疑/掙扎/摸索/失意/,我以為每一天都會好一點點,可是有時候又猛然將自己打回原點,憤怒的哭喊著自己所要承受的毀恨/不甘/懷疑/不滿/,我甚至沒有辦法回憶起自己如何好的,身上沒有任何疤痕,嘴角的笑仍然可以彎成圓弧。

望著今日的一輪明月,我想起遠方的你,以及過去的我。

親愛的,我無法告訴你任何結論。

只是,一切都會好轉的。

不要,不要回去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