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想起了很多片段的文字。

"我一直以為你是我心中的小王子,後來,我才發現,你是屬於藍天的海鷗岳納珊。"

"過去就忘記,忘記就過去。"

"我是一個愛情的傀儡。"

"噁心! 裝什麼乖乖女的樣子,能證明嘛?"

"你做得到的我全都做得到。"

"你的勇氣裡有我的命運,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決定,我想我現在還不夠清醒,該愛著你該離開你,還是繼續逃避。"

"我的眼淚就快要關不住了。"

"愛阿愛~答案太明顯了~"

"我好恨自己,我恨失衡的自己,我恨在愛裡無法自主的自己,我竟然哭了。"

"日子過得好慢,原來我還是這樣數著日子阿~"

"你去你的大男人吧! 我還有自己的路要走"

"於是,關心變成一種空氣中的型式,無法幻化成語言和行動"

"哈! 你以為全天下的人都愛你嗎?"

"快樂是我的,不是你給的,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不是海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