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首歌,莫文蔚唱的,忽然之間。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DSC_4953.jpg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DSC_4944.jpg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DSC_4991.jpg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DSC_4959.jpg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DSC_4746.jpg 

忽然之間,我摘掉眼鏡。

忽然之間,我翻到自己的"叫我文藝青年"相簿,想起自己2010剛開始的時候,期許自己要繼續文藝、接觸文學。

上星期除了忙碌的工作,做錯了一些事情,惹毛的小卡,我在想或許生活中需要做一點改變了。

一個人的週末,下雨的台北。

我聽著莫文蔚的歌,重複的聽,心情平靜,洗衣機規律的運轉聲,配合著思緒打出來的新注音,我又回到地面了。

最近再看一本有關基督教在日本傳教時,遭到禁教並且使用各種方式迫害的故事,名叫沉默,遠藤周作寫的,借了幾本旅遊的書,能擁有自己的時間,無論如何都是好的。

記下這些微小的心情,我想這些在以後,都會無比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