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寫部落格?本人決定在二十分鐘之內寫完(握拳!)

今天下午,我問卡夫卡有沒有計畫要去哪裡玩? 還是要待在他家唸書?
「去士林官邸好了。」
(那地方不是去過了?)
「去那裡幹嘛?」
「去看花阿! 現在是花季耶...」
(花季有很了不起嗎?)
「你除了去士林官邸和陽明山,沒有別的玩意喔?」

........................靜............................................

後來我們就去士林官邸了。(二個沒有創意的人)

天阿,我已經寫了十分鐘了。

好吧,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的遊記。以為是個大好天氣結果穿著薄紗出門,到了士林官邸驚見大家還穿著毛衣雪靴,遊客太多以致於搞不清楚自己在賞花還是賞人,遇見二批類似攝影社的人在外拍,模特兒瘦的跟竹竿一樣,他前面那一坨攝影師圍成一圈,結果花了我很久時間在旁邊偷看,好在我娘把我生成女兒,要不然我是男生應該是個色鬼(誤)。

咳,回到主題。今天其實是要來外拍,卡夫卡的昂貴相機當初買來只是單純想要照出好的相片,無奈他認識我之後,就成為我專屬的攝影師(攤手~),上次不小心把他的腳架弄壞了,二人還特地去買了新的腳架,可是新的腳架無法承受他太重的單眼相機,所以他偷偷把我的傻瓜相機帶出來,可是他也沒有先跟我說,所以根本不知道我是一個會把記憶卡拿出來的人阿(阿阿阿~~~)!!

唔...主題啦...回到主題.....古色古香之文藝青年是吧?

奇怪,我們都照不出一些自然開懷大笑的照片,擺的姿勢也都那101個姿勢和笑容,比"耶"比久了也覺得煩,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都會回到"古色古香之文藝青年"的那種氛圍,就一付搞的跟民初那些推行新生活運動的熱血青年一樣,不管背後人潮是怎樣胼肩雜躂總是一副"念天地之悠悠讀愴然而涕下"的感覺....

來看看第一張。(我寫網誌真的寫的有夠慢的,已經過了半小時第一張照片才出現)

DSC_8645_調整大小.JPG

有嗎有嗎? 有民初文藝青年的感覺嗎? 有嗎? (謎之聲: 阿民初是有Jansport喔...)

ㄟ...阿你的民初辮子勒...(大誤!!)

DSC_8718_調整大小.JPG

突然想到上課的一些片段。這課新的單字是比較級,其中畫了一個男生說: This hamburger is big. 另外又畫了一個女生說: THis one is bigger. 結果我就加油添醋自己說了一個很爛的故事,故事內容大約就是男生自以為自己的漢堡很好吃結果一直被比下去,因為單字有四個,看見小孩也沒有發現故事根本是個爛故事,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講下去。一直到最後我突然不知道該如何結束,小孩抬起頭用渴望的眼神想要知道結果,結果我突然說:呵呵(乾笑)...我講不下去了...那...那你們想知道故事結局嗎?

小孩竟然點頭啦,媽呀。

我只好在五秒之內想出結局,沒想到在想到第三秒的時候,有人幫我想出來了。

「後來她們就吃完了」哇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把我的結局搶走)(跺)

寫以上的上課片段,其實是因為我下了標題"文藝青年",但是感覺再寫下去就不像了,噗。

DSC_8721_調整大小.JPG 

其實我最近再寫另外一篇工作的網誌,越寫心情越沉重,所以一直沒有寫完。卡夫卡就說,那你就寫我們一起出去玩的事情阿。可是出去玩好像沒有什麼好寫的,快樂的事情找不到切入點來紀錄,反而難過的事情卻寫的精采的很! 這應該就是我的劣根性吧(可以列入專長)。

所以本人沒有放閃光的意思(舉牌)。

我的得意之作。

DSC_8717_調整大小.JPG

最近天氣變化好大,前幾天還在三十度的高溫,現在外面下起了雨。
去外拍不是第一次,去士林官邸也不是第一次,不過回家的路上看見實踐大學旁邊座落著一家獨具風格的義大利麵店,於是就邀了卡媽和卡家的狗老大咪嚕一起去吃晚餐,好久沒有帶著狗去吃飯了喔,真是一種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DSC_8776_調整大小.JPG 

好了,文藝青年要去唸書了。
真希望天天星期六阿。(撒花~)

結果我還是寫了一小時(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