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一個忙碌的星期五。用一個小時消化所有的公文,辦理三項登記,時間在沙漏中流逝。中餐吃了二口就去訓練下年度的朝會小組,下午趕忙著上二節課,然後又急急忙忙跑到音樂教室,把六十個小孩帶往晚上畢業音樂會的會場,惦念著明天要團集會,還是必須趕回學校整理器材,不過在時間的空檔,我一直沒有忘記,雖然我下午沒有任何時間坐在電腦前,今天是放榜的日子。

一直在想誰可以幫我看榜呢? 可是又沒有勇氣。我實在無法接受別人告訴我沒考上的訊息,我希望默默接受結果,對於收到消息該如何反應的那一瞬間,我感到困窘,不論是欣喜或是沮喪。於是時間就這樣過去。

帶小孩到了音樂會會場,小孩擦汗,小孩喝水,小孩上台,小孩排隊,小孩開始發聲,小孩試唱,燈光一明一暗,伴奏說她需要一個翻譜,我連忙坐在他的旁邊,悠揚的歌聲充斥,冷氣把逼人的暑氣退散,我突然感到莫名的安詳與疲累。

"Bi~Bi~~" 在旋律的中間,突然我的手機響了,是簡訊的聲音。

突然我知道那是什麼,結果出來了。打開是一個沒有看過的號碼。

"唐妙妙你考上了耶~恭喜妳!~~"

呵,我的內心突然放下了所有焦慮的情緒,謝謝所有近日關心我的好朋友,我會認真的努力下去的!

榜單 

最後,也謝謝隔著一個太平洋關心我的小卡,他是第一個見證我的研究所生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