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問我雪山系列要寫幾篇

其實因為已經開了資料夾

不寫個10篇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也才短短的三天三夜)

所以...大家...就繼續忍耐一下><

 

今天我娘和我聊起雪山的種種

他說領隊一定非常討厭我和小卡

怎麼走這麼慢 又一直拖隊

"但至少我們有爬完阿"

 

攻頂的這一天  行程是這樣的

輕裝爬過沒有盡頭的黑森林

happinesscardno13  

然後到了碗公的最底

叫做是圈谷來著

DSC_4700  

然後沿著上圖的小人的路徑

呈之字型的往上爬

雖然是輕裝  一直上坡也是吃不消  總是在爬了很久

都覺得自己快要瘋了的時候

然後看到前面的隊友 怎麼還是這麼小一點

只聽見人聲

但人影卻還是像火柴棒一樣

emo-love-emo-872481_320_320  

 

只可惜人已經爬到一半

下山是不可能的事情

唯一的方向就是登頂了

所以登頂的人 跟你說

"我登頂真的是不得已....哀......"

 

 

 

 

 

 

 

請相信他說的是真的!!!!

smoking  

 

登頂 當然要照相囉

雪山的標高真不是蓋的

是石頭的

我之前看到別的 都是木頭做的

人可以拿起來

不小心還以為是垃圾就這樣帶下山了

 

DSC_4755.jpg  

 

而我自古以來就維持著的好習慣 ((是自戀吧..

除了照相之外

重要的時刻也愛錄影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

每次看  都會有股溫暖的感動

 

那個很像小精靈的是卡夫卡

至於我 咳咳

請叫我雪山上的按摩師

  

 

同場加映

2004年的第一座百岳

第一座就是嘉明湖上的向陽山

很顯然的也是被騙上山的     

(也因此在隔壁的三叉山連掙扎都沒有就放棄了)

 

而可能是我真的跟雪很有緣

自己的名字Sharon被叫成雪人 ((昨天有人問我妳很冷嗎

二次的百岳都看見雪

-->>嘉明湖哪時候下過雪阿??!! 

 

以下是我與當時同伴的攻頂影片

當天還非常晴朗 但晚上就下起雪了

 

以上二段影片的共通點

1. 攻頂 不愧是山的最高峰

風都非常大  連站都站不穩

2. 二次的爬山 雖然相隔了7年(天阿!!)

但我竟然穿同一條褲子

而且這條黑褲除了爬山之外

其餘的時段也仍維持著愛將的地位 屹立不搖   

 

慶祝我登頂成功囉^^

101.1.28

DSCN7398.jpg  

 

延伸閱讀:

卡夫卡的堅持魂

三天三夜

雪山大神開示

光與影的遊戲

走進那一座黑森林

守得雲開見日明

冰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